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饞嘴也能瘦的套餐

饞嘴也能瘦的套餐

  3日減肥法不僅能快速瘦身,還能調理腸胃,為平日負擔過重的消化系統減負,但切記不可勉強行事或操之過急。

  蘋果減肥——恢復消化功能

  減肥方法:3天內早、中、晚只進食蘋果,但喝水不受限制,可按習慣食量以不感覺饑餓為好。

  3日減肥成果:可減重3公斤左右。

  減肥原理:蘋果可補充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及胡蘿卜素等,又容易消化吸收,可減輕平日過重的腸胃負擔,恢復消化系統的正常功能。

  適合人群:愛吃蘋果的男女

  豆腐牛奶減肥——不做“小腹婆”

  減肥方法:將豆腐200克放入200毫升的牛奶中煮成豆腐湯。第一天只能喝豆腐牛奶湯,從第二天開始加入黃瓜、西紅柿等水果蔬菜,增加纖維以加速新陳代謝,第三天也一樣,湯可吃到飽為止。

  3日減肥成果:可減重1-2公斤。

  減肥原理:豆腐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易飽經餓,其豐富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有助於排出多余水分,提高消化功能,對減腹尤其有效。

  適合人群:有一點下廚經驗,且對豆腐牛奶沒有腸胃敏感者。

  蜂蜜減肥——針對便秘肥胖

  減肥方法:每餐前30分喝一杯淡蜂蜜水,午餐與晚餐時則吃少量的粥,兩天後慢慢恢復原來的飲食。其間保持經常喝水,但停喝咖啡和酒且不要抽煙。

  3日減肥成果:可減重1-2公斤。

  減肥原理: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潤肺潤腸。它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並可以消除人體內的垃圾,使人體恢復原來的新陳代謝功能,改善便秘與平衡血糖。

  適合人群:最適合因便秘引起肥胖的人。

  雞蛋減肥——減臉、腹、大腿

  減肥方法:每日三餐以雞蛋為主食。減肥第一天不限雞蛋量,以後每日只吃三個。此法一次不可超過兩周。

  3日減肥成果:可減2公斤左右

  減肥原理:雞蛋黃中含的卵磷脂可使脂肪膽固醇變小後從血管排除,雞蛋還可防止血管硬化。適合人群:膽固醇高者不要吃蛋黃。

熱門文章
耳穴減肥有用嗎

  耳穴減肥有用嗎?整形外科醫院告訴您。耳穴減肥的原理主要是:耳廓的神經、血管最為豐富,刺激耳甲廓、耳甲腔

兩種蔬菜一起吃 塑造完美腿部曲線

圓白菜含有豐富的β胡蘿卜素、維生素C,都是抗氧化劑,是美膚的重要法寶;芹菜健胃順腸,助於消化,對下半身浮腫、修

太胖了怎麼辦呀

概 述 我一個朋友個子150厘米體重120多斤,每次逛街都買不到心儀的衣服。這是她最煩惱的事情。一

白領們最鐘愛的3款瘦身宵夜

  當今現代人由於工作強度比較大,往往會熬夜甚至通宵去完成某些工作或者任務,如果食晚飯與覺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