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神奇減肥食譜 3天讓你瘦4斤

神奇減肥食譜 3天讓你瘦4斤

  網絡上許多減肥食譜,但哪些才是有效的呢?MM們可沒那麼多時間和精力一一去嘗試。今天小編推薦一套瘦身食譜給你,它在網上秘傳已久,據說三天能減四斤哦。想瘦的MM趕快來試一下哦。

  【第一天】

  早餐:花生醬土司一片、柚子半個。

  午餐:水漬鲔魚110公克(除去多余的油油水水)、全麥土司1片。

  晚餐:瘦肉40公克(雞肉、豬肉或牛肉)、豆子1杯、中蘋果半個、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100克。

  【第二天】

  早餐:水煮蛋1個、全麥土司1片、中香蕉半根。

  午餐:低脂乳酪110公克、蘇打餅干5片。

  晚餐:瘦肉香腸2條、花椰菜110公克、甘筍55公克、香蕉半根、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

  【第三天】

  早餐:乳酪1片、蘇打餅干5片、蘋果半個。

  午餐:水煮蛋1個、土司1片、水漬鲔魚110公克(除去多余的油油水水)、蘿卜干、花椰菜各55公克、甜瓜1片、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

  晚餐:瘦肉40公克(雞肉、豬肉或牛肉)、花椰菜110公克、中蘋果半個、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

  小提示:

  快速減肥是大多數懶女人的夢想,然而科學的飲食和適量的運動始終是健康減肥的關鍵,每周減肥最快不宜超過1公斤,否則減掉的大多是水分和蛋白質,對身體健康不利,且極易反彈。

  故此方雖然減肥有效,僅供需要緊急減肥的人參考,飲用期間若有不適,應立即停用。

熱門文章
減肥餐這樣吃才靠譜 輕松hold住完美身材

飲食之於減肥,是十分重要的。許許多多想要減肥的美眉們也是因為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沒有合理規劃自己的飲食,導致

你的減肥食譜合理嗎?

   .hzh {display: none; }   如何定制適合自己的減肥食譜?  第1

女性吃蘋果不僅減肥還防癌

.hzh {display: none; }   女性肥胖不但影響日常工作、生活和美觀,而

購買減肥藥請認准幾方面

一般來說,選擇減肥產品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機理;看清說明書上藥物的減肥機理,確保安全有效性;  證書;看產品是否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