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十一假期瘦身不可錯過的減肥餐

十一假期瘦身不可錯過的減肥餐

  第一天:糙米飯提供能量促進吸收

  早餐:西柚半個、烤土司1片、黑咖啡1杯。

  午餐:青菜沙拉1份、海鮮意大利面、蘋果1個。

  晚餐:糙米飯1碗、生菜炒肉、冬瓜海帶湯。

  減肥理由:面包、糙米中含有碳水化合物,能提供能量。西柚、蘋果中有鉀、維生素C和纖維素,能幫助消化吸收。咖啡、海帶利尿,能消除水腫,燃燒脂肪。

  第二天:紫菜富含纖維能潤腸通便

  早餐:白粥1碗、水煮蛋1顆、西紅柿1顆。

  午餐:揚州炒飯1份、紫菜蛋花湯、橘子1顆。

  晚餐:日式荞麥面1碗、水煮青菜1份。

  減肥理由:米飯、荞麥面能提供身體必須能量。青菜、紫菜富含纖維,能潤腸通便。西紅柿、橘子富含維生素,能促進消化吸收,防止脂肪堆積。

  第三天:菠菜有利尿功效

  早餐:紫菜飯團1個、豆漿1杯。

  午餐:白米飯1碗、菠菜1碟、西紅柿雞蛋湯。

  晚餐:海魚、青菜沙拉、雜米粥1碗。

  減肥理由:飯團、海魚熱量都不高,多吃也沒關系,而且很有飽腹感。菠菜利尿、西紅柿促進消化。紫菜、雜米含有大量的粗纖維,能潤腸通便。

  另外,想要減肥的朋友們不妨也嘗試一下水果減肥方法,不僅可以健康減肥而且還能美容哦。

  1、何謂“一份水果”

  營養師常常以“一份、兩份”來形容水果,但“一份”其實又是多少。一份水果等於兩個小型水果(奇異果),或一個中型水果(蘋果、橙),或半個大型水果(西柚、火龍果)或半杯粒狀水果(提子、切粒西瓜),或四分之一杯不含糖和鹽的果干。

  2、吃西柚有助燃燒脂肪

  民間流傳西柚含特別成分,有助燒脂。其實這沒有根據。有人吃西柚後變瘦,只因以西柚代替了其他熱量較高的食物,以其他水果代替也成。西柚的卡路裡在水果中並不算低,一個西柚等於半碗飯,只吃西柚也會導致營養不均。

  3、果汁比鮮果更易致肥

  不少大忙人會以飲果汁代替吃水果,但果汁除了含較少纖維外,卡路裡比鮮果多16%至119%,糖分多9%至103%。因為在搾汁過程中糖分會自果肉中被擠壓出來,變得更易吸收。所以飲果汁應選沒額外加糖的,最好連有果肉,每日飲用不要超過一大杯。

  4、所有水果都是低脂的,是瘦身佳品

  牛油果、椰子和榴蓮3種水果其實是減肥大敵,與蘋果每100克含60卡路裡相比,相同分量的牛油果含180卡路裡、椰子含354卡路裡、榴蓮更達459卡路裡。其中椰子更含飽和脂肪,大量進食會令膽固醇水平過高,增加心髒病病發及中風風險。 在減肥的過程中你吃對水果了嗎。

熱門文章
瑜伽瘦身 拒絕秋膘形成

 瑜伽是非常好的瘦身方式,在瘦身減肥的時候長時間練習瑜伽可以達到保持體形的作用,下面就要告訴大家

鍛煉背部肌肉緩解背痛

以下兩組動作並不能根治背痛,但卻有助松弛繃緊的肌肉,亦可今身體線條更優美,何樂而不為呢!  1.活動脊椎動作  a.背靠

上班族們怎樣瘦身最快的秘訣

很多上班族們都在煩惱,平時上班工作忙沒時間運動,從而導致了身材嚴重變形,有什麼瘦身秘訣可以幫助到他們呢?其實在上班的時候

除掉“小虎背”的有效方法

1.自然站立式  上身前傾與地平行,收緊小腹,保持背部挺直,慢慢抬高雙臂,使之與肩膀同高。收緊肩胛骨。保持一會兒,回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