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網絡流行的三日減肥食譜

網絡流行的三日減肥食譜

 

 

  早餐:西柚半個,花生醬兩匙,烤面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面包中有碳水化合物,花生醬中有脂肪和蛋白質,西柚中有鉀、維生素C和纖維素,咖啡或茶讓人興奮多消耗能量)

  中餐:吞那魚(用水燙)半罐,烤面包一片,咖啡或茶一杯。

  (吞拿魚含較多蛋白質和脂肪,烤面包含碳水化合物,咖啡和茶令人興奮)

  晚餐:任何肉類兩片,豆角、四季豆十條,紅蘿卜十大粒,蘋果一個,低脂雪糕一杯,咖啡或茶一杯。

  (豆角、四季豆、胡蘿卜、蘋果都可提供鉀、維生素C和膳食纖維,同時它們體積很大讓胃飽滿。雪糕含有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咖啡和茶讓人興奮)

  注意事項:

  1、每天喝五杯水,在兩餐之間和睡覺前喝,除此之外不得飲用或進食其他東西,不可調整或用代用品。(喝水第一是為了防止過快饑餓和飲食過量,第二是為了排除廢物)

  2、生食物只能用水煮至熱,除可用鹽和胡椒粉之外,不能加其他調料。(如果不用水煮,就要放油,熱量必然會提高。此外,如果味道太好吃,只怕你吃多了。)

  3、咖啡或茶不能加伴侶或牛奶。(伴侶當中含有糊精,它會產生熱量。牛奶含有脂肪和乳糖,而且還能對抗咖啡的興奮作用)

  點評:

   吃西柚、蘋果等高鉀食品是為了維持酸鹼平衡,因為吃肉比例大會造成體液偏酸,必須要足夠多的鉀和鈣來維持。不過,即便如此,這個食譜的鈣供應量仍然顯得不足。

  但是這個食譜考慮到了人體最低的碳水化合物需求,所以每餐給了一片面包或者一條香蕉,保證每天可以攝入100克碳水化合物,這可是不傷身體所需的最低量。

  食譜中還注意保持維生素的供應,其中選擇的水果和蔬菜都是高維生素含量的品種,同時礦物質的含量也較高。為了填充饑餓的胃,蔬菜和水果的總數量比一般西餐高得多。胃裡面會感覺非常充滿。

  晚上的食物看起來很多,實際上碳水化合物較少,總熱量也不高,主要是以水分多纖維多熱量密度低的食物來充數,讓你能熬到晚上睡覺時不覺得餓。老外睡覺比較晚,特別是演藝界人士。所以晚上飲食數量充足是很重要的。

  減肥過程中會產生大量廢物,所以必須喝充足的水來排洩廢物。一天5杯水,加上食物中的水分,基本上差不多了。再多兩三杯也無妨。不過過多的水也會增加腎髒的負擔。

  為什麼有的人吃了沒有效果?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這不錯。這個食譜主要是通過改變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的供能比例來減少體重,所以平日吃碳水化合物較多的人,突然改成這樣的飲食,肯定效果比較明顯。如果你平日吃主食就很少,飯量小,經常饑餓,那麼吃這種減肥餐不會有效果。  

 
 

熱門文章
臀部吸脂塑身術後恢復保養

  臀部吸脂塑身手術後的護理包括兩個部分,第一在醫院裡護士為你做的護理,包扎、換藥等等,自己

讓你輕松變成瘦美人的12種減肥食物

想減肥用什麼方法最好呢?運動減肥似乎沒有多大成效,報瑜伽班舞蹈班似乎又太浪費。其實只要吃對了食物,就可以輕松的減掉身上的

跑步減肥的9大好處 看完趕緊跑起來

    減肥的運動   慢跑減肥   慢跑被認為是簡單有效的健身

屁股如何減肥

屁股如何減肥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