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醫生開的減肥餐單 讓你3天減9斤

醫生開的減肥餐單 讓你3天減9斤

 

  有人的秘訣是少吃菜多吃飯,因為菜裡面油水汪汪,是致肥因子,而飯吃了會飽,一般不會吃過量,吃飯比吃菜安全得多。也有的人主張多吃菜少吃飯,因為吃飯是要用菜來送飯下喉的,飯吃得多,連累菜也吃得多,吃得多的結果當然就是發胖。在飯和菜之間,只有選擇只吃菜不吃飯。

  除了這兩張減肥單方,還要介紹3種世界減肥最新潮流,囊括加拿大、法國和日本的先進減肥經驗,方法簡單易行,立竿見影,3天可以減掉10磅肥肉。

  這張單方是由加拿大一家心髒病醫院的醫生開出的,目前在世界各地廣泛流行,方法是:

  第一天

  早餐:半個西柚或者橙子,一片面包,兩茶匙花生醬。

  午餐:半杯吞拿魚或半條清蒸魚(任何魚都可以),一片面包,一杯咖啡或茶。

  晚餐:兩片肉(任何肉都可以,分量是85克),一杯水煮豆,一杯水煮卷心菜,一個蘋果,半杯冰淇淋。

  第二天

  早餐:一個雞蛋,一片面包,半個香蕉。

  午餐:一杯酸奶,五片梳打餅干。

  晚餐:兩條熱狗腸,一杯水煮西蘭花,半杯水煮紅蘿卜,半個香蕉,半杯冰淇淋。

  第三天

  早餐:五片梳打餅干,一杯牛奶,一個蘋果。

  午餐:一個水煮雞蛋,一片面包。

  晚餐:一杯吞食魚或者一條清蒸魚(任何魚都可以),一杯水煮卷心菜,一杯水煮花菜,半個香蕉,半杯冰淇淋。

  除了早餐、午餐和晚餐,不可以再吃任何東西,但是要多喝水。

>>>曬一曬 你的減肥故事

  

熱門文章
中醫按摩瘦臉法 讓你和大餅臉說拜拜

窈窕的身材,如果搭配上一張大臉,無疑會讓人倍感不協調。因此如何瘦臉受到女性關注,精致的面容如何擁有,很多人會通過按摩瘦臉

推薦:低熱量的零食有哪些?

這個時代以廋為美,所以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有苗條的身材,一直都在嘗試著減肥,可是自己的嘴卻經常饞,想吃零食。

零脂肪女孩 你還敢追求骨感美嗎?

Lizzie因為全身上下都是“皮包骨頭”,被人們稱作是“零脂肪女孩”,她

孕期用減肥藥會影響孩子性取向

研究人員發現,女同性戀者的母親在懷孕期間服用合成的甲狀腺藥物的幾率至少是異性戀母親的5倍,服用含有安非他命的減肥藥丸的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