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節後瘦身 一周清腸排毒食譜

節後瘦身 一周清腸排毒食譜

 

  星期一

  早餐:2片全麥面包,一片抹一茶匙花生醬,另一片抹一茶匙低糖果醬。

  午餐:2兩青椒炒雞胸肉,1份菠菜蘑菇沙拉,1杯酸奶,1個梨。

  零食:1杯脫脂酸奶,2顆核桃仁。

  晚餐:半碗面條,半碗清炒土豆絲,在土豆絲上加1茶匙橄榄油和少許醋,1小碗新鮮草莓。

  提示:早餐和晚餐的主食分量總和已達到一天應吃主食的正常標准,所以午餐可以沒有主食。

  星期二

  早餐:半根香蕉,同半量杯麥片和一量杯脫脂牛奶混合而成的營養早餐,熱量僅為100千卡。

  午餐:一份夾著1/3茶匙豆沙、少許芝麻碎末、幾片圓白菜、幾片西紅柿的三明治,這份三明治總熱量不超過170千卡,再配上一小碗水果。

  零食:10顆葡萄。

  晚餐:3兩瘦肉或魚肉,1大杯檸檬汁和西紅柿汁的混合蔬果汁,配1份蒜蓉綠葉蔬菜。

  提示:保證喝足水(飲料除外),至少每日8杯水。

  星期三

  早餐:1 量杯草莓和半杯脫脂酸奶、2茶匙牛奶和1/4量杯低脂麥片混合食用。

  午餐:1份由3片火雞肉、幾片莴苣、幾片西紅柿和2片全麥面包制成的三明治,配上2個桔子。

  零食:1茶匙花生醬,1個梨、1個蘋果。

  晚餐:1份由1茶匙辣椒粉、1/4量杯西紅柿條、1茶匙脫脂奶油、1茶匙洋蔥末和3量杯火雞肉湯的混合餐,總熱量不超過100千卡,可以再吃一根熱量為70千卡的水果冰棍。

  提示:吃的種類越多,就越要注意每份食物的熱量和分量,尤其是酸奶。

  星期四

  早餐:喝3/4量杯脫脂奶,1根香蕉,1量杯草莓。

  午餐:1個由2片全麥面包片、1片脫脂芝士、2片西紅柿、2個洋蔥圈和1茶匙番茄醬制成的蔬菜三明治,配一小碗水果沙拉。

  零食:1杯脫脂牛奶,1茶匙麥芽和1量杯熱量為100千卡的谷類高纖維餅干。

  晚餐:1個花卷(油炸和夾有甜心的花卷除外),1個橙子。

  提示:全麥食品做主食,營養價值高,且熱量低,是清腸瘦身的首選。

  星期五

  早餐:1個煎蛋,3個蛋白,1片抹上1茶匙低糖果醬的全麥面包。

  午餐:熱量為300千卡的青菜豆腐湯,1小碗葡萄。

  零食:1大杯加了脫脂奶的無咖啡因咖啡,2大片全麥餅干。

  晚餐:將3兩魚肉刷上1茶匙醬油,再加一茶匙蜂蜜,煮10~15分鐘,撒上少許芝麻和幾片洋蔥即可出鍋食用;還有1小碗由西紅柿、草莓和1茶匙脫脂酸奶混合成的水果沙拉。

  提示:每天需攝入500mg的鈣。

  星期六

  早餐:1個抹了2茶匙奶油芝士的全麥面包,配2兩魚肉(海洋魚類)。

  午餐:3兩罐裝低鹽金槍魚肉,拌上1茶匙低脂蛋黃醬,2茶匙碎胡桃和少許醋、芝麻;配一大塊總熱量不超過100千卡的全麥餅干。

  零食:1小袋核桃和1塊低脂芝士。

  晚餐:將3兩去皮的水煮雞胸肉,與1/2量杯洋蔥條、大蒜末、干奶酪混合食用;1份水煮綠色蔬菜、1個柚子。

  提示:小份的零食是有效控制食欲大增的方法之一。

  星期天

  早餐:1個蘋果,1杯脫脂酸奶。

  午餐:1塊比薩,1根水果冰棍,少量綠色蔬菜。

  零食:1小碗水果和1大勺脫脂酸奶,水果類型不限。

  晚餐:3/4量杯米飯,2兩白灼蝦,1兩炒扁豆,1個猕猴桃。

  提示:把喜歡吃的、適合你吃的健康食物作為首選,重新組合便能吃出營養美味的新花樣。

熱門文章
吸脂 改善腿部線條

抽脂術和其它手術一樣,都需要有一定的恢復時間。小腿脂肪屬於淺層脂肪,跟面部吸脂一樣小腿吸脂技術要求比較高,稍微的不平整就

瘦臉操輕松減肥免動刀

小臉當道的時代,若你沒有天生一副三指巴掌臉,又狠不下心來在臉上動刀子,做削骨瘦臉弄得自己像千人一面的韓國明

春季健康快速的減肥方法有哪些

一、注意走路姿勢幫你瘦腰提臀  要通過不停的練習走路來達到修身的目的,記住!走路不是用兩腿的力量,而是先把重心放在小腿,

瘦身又健身 瘦身操每天都得練

對於辦公室的白領來說,長時間的辦公室久坐不僅會讓身體體重增加,身材走形,更嚴重的是會導致各種各樣的見頸腰椎的疾病,下面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