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減肥套餐 >> 饞嘴也能瘦 3日快速瘦身美食

饞嘴也能瘦 3日快速瘦身美食

 

  蘋果減肥——恢復消化功能

  減肥方法:3天內早、中、晚只進食蘋果,但喝水不受限制,可按習慣食量以不感覺饑餓為好。

  3日減肥成果:可減重3公斤左右。

  減肥原理:蘋果可補充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蛋白質及胡蘿卜素等,又容易消化吸收,可減輕平日過重的腸胃負擔,恢復消化系統的正常功能。

  適合人群:愛吃蘋果的男女

  豆腐牛奶減肥——不做“小腹婆”

  減肥方法:將豆腐200克放入200毫升的牛奶中煮成豆腐湯。第一天只能喝豆腐牛奶湯,從第二天開始加入黃瓜、西紅柿等水果蔬菜,增加纖維以加速新陳代謝,第三天也一樣,湯可吃到飽為止。

  3日減肥成果:可減重1-2公斤。

  減肥原理:豆腐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易飽經餓,其豐富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有助於排出多余水分,提高消化功能,對減腹尤其有效。

  適合人群:有一點下廚經驗,且對豆腐牛奶沒有腸胃敏感者。

  蜂蜜減肥——針對便秘肥胖

  減肥方法:每餐前30分喝一杯淡蜂蜜水,午餐與晚餐時則吃少量的粥,兩天後慢慢恢復原來的飲食。其間保持經常喝水,但停喝咖啡和酒且不要抽煙。

  3日減肥成果:可減重1-2公斤。

  減肥原理:蜂蜜是一種天然的營養品,潤肺潤腸。它包含可以燃燒人體能量的優質糖分、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等,並可以消除人體內的垃圾,使人體恢復原來的新陳代謝功能,改善便秘與平衡血糖。

  適合人群:最適合因便秘引起肥胖的人。

  雞蛋減肥——減臉、腹、大腿

  減肥方法:每日三餐以雞蛋為主食。減肥第一天不限雞蛋量,以後每日只吃三個。此法一次不可超過兩周。

  3日減肥成果:可減2公斤左右

  減肥原理:雞蛋黃中含的卵磷脂可使脂肪膽固醇變小後從血管排除,雞蛋還可防止血管硬化。適合人群:膽固醇高者不要吃蛋黃。

>>>曬一曬 你的減肥故事

  

熱門文章
服用減肥藥減肥有哪些危害

減肥藥中最常見的主要應用三類藥物,一類是食欲抑制劑,一類是加速代謝減少吸收劑,另一類是幫助消耗脂肪與熱量的制劑。警惕減肥

4種最為有效的腹部贅肉“殺手”

  如果你一直在做傳統的仰臥起坐,那麼趕快停止吧。一位美國聖地亞哥洲立大學的健身學科學家,對

在辦公室裡打造你的S曲線

  打造S曲線第一步 .hzh {display: none; }   集中、堅挺的胸部  

穴位按摩促進新陳代謝

下面小編將給大家帶來詳細的解說,快來一起看看吧。  穴位按摩減肥是中醫減肥中可以自己在家完成的一種方式,經常按摩穴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