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白菜減肥食譜 春夏減肥最佳選擇

白菜減肥食譜 春夏減肥最佳選擇

白菜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食物,同樣也是不可多的的減肥食品,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的是白菜減肥食譜,幫助大家通過這一簡單的食物來達到瘦身減肥的目的,那麼來了解一下如何通過白菜減肥法減肥吧。

白菜的減肥原理:

白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增強腸胃的蠕動,減少糞便在體內的存留時間,加強消化吸收功能,能夠潤腸通便,減少體內堆積毒素。白菜中所含的果膠,可以幫助人體排除多余的膽固醇。

另外,大白菜含水量豐富,高達95%,所含熱量極少,不會導致熱量超標而變成脂肪堆積在體內。白菜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多吃對養顏美容有好處。

一、白菜炖豆腐

材料:白菜、豆腐、鹽、雞精、胡椒面、姜、蔥。

做法:

1、把豆腐切成麻將大,用開水焯一下,去掉豆腥味;白菜斜切成片。

2、油少許下鍋,6成熱時放入姜和蔥,燒炒後放入白菜翻炒一分鐘,放入豆腐繼續翻炒一分鐘。

3、加入適量水,相繼放入胡椒粉,雞精,煮5分鐘,加鹽調味即可。

熱門文章
秋季減肥吃什麼好?4種食物千萬別碰

秋季減肥不能吃什麼?  1.餅干類食品:這類食品含食用香精和色素過多,會損肝;而且嚴重破壞維生素,對減肥美容都沒有好處,

簡易的性感美背線條操

step1:雙腿並攏站立,雙手置於腦後交叉。胸前傾然後回來,前傾時只上半身下壓,背部用力,重復此動作3組20次。  st

大印象減肥茶!

大印象減肥茶!

營養美味的自制減肥湯推薦

生活中許多的人都有喝湯的習慣,那麼對於想要減肥的人而言喝什麼湯能比較有效的減肥呢?下面給大家介紹營養美味的自制減肥湯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