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豆腐牛奶湯輕松減掉多余肉肉

豆腐牛奶湯輕松減掉多余肉肉

 “豆腐+牛奶”可以減肥?這是真的哦,而且這兩樣食物中都含有很高的營養,只要食用方法得當就會有瘦身效用。

減肥原理:

豆腐篇--豆腐含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吃進肚裡易飽耐餓,是優點多多的減肥食物。豆腐含有的植物性微量元素極其豐富,有

助於排出多余水分,提高消化功能,特別是針對腹部的脂肪尤其有效。

牛奶篇--在多喝奶的同時相應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入量,特別是那些營養價值低而熱能高的食物,如甜飲料、甜點、糖果、膨化食品、涼粉涼皮之類和高油脂食物,適當減少晚餐主食,以保證總量的平衡。如果在兩餐之間或餐前喝奶,可以幫助人體減少食欲,午餐和晚餐飲食不過量。

最佳搭配之豆腐牛奶湯--都是含鈣量很高的食物,每天保證1000毫克鈣的攝取,對保持身材是非常有益處的。

具體做法:

像做普通豆腐湯那樣把豆腐放在牛奶中煮(牛奶中加少許水,防止干鍋),等沸騰後,依照自己的口味,假如調味品即可食用。

在用這個菜單減肥時不需要其他食物,這個湯可以吃到飽為止。

小提醒:

用豆腐牛奶減肥時,一定要注意每天所攝取的食物熱量不能低於1千大卡。

熱門文章
忙碌白領美女們24小時循環減肥法

1、早睡早起,幫助身體脂肪燃燒:永遠記得“賴床等於留住脂肪”,所以還是乖乖做個早起早睡的美女吧。

吸脂不當會引發的三大風險

  近年來,整形美容逐漸發展起來,其中脂肪抽吸術的需求尤其大,腿部吸脂手術的市場更是越來越盛

減肥過度對身體會有哪些危害

性感的身材是人人都想要的,采用節食的方法減肥,如能在嚴格的醫護監理下循序漸進地進行並能持之以恆,當然可以收

12個減肥常識 一知必瘦

  1、少吃多餐不一定會瘦 .hzh {display: none; }   少吃多餐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