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給力春季減肥餐讓你健康又性感

給力春季減肥餐讓你健康又性感

春季是一個讓人慵懶的季節,人們的體重就在這樣一個春暖花開的時候不知不覺的長起來了,怎樣才能夠在春季依然保持一個完美的好身材呢,下面就給你介紹一天之中最給力的春季減肥食譜。

一、早餐

脫脂牛奶(或豆漿、豆腐腦、脫脂酸奶)250毫升

雞蛋白1只

面包2片

二、午餐

枸杞燒鲫魚(或其它魚肉、蝦、牛肉、兔肉、雞肉、肚絲)75克

素炒菜(或涼拌菜)1盤(250克)

蝦皮紫菜湯100毫升

米飯50克

三、晚餐

鹽水蝦(或其它海洋魚類、貝類)

雙菇涼瓜絲(或其它炒素菜、涼拌菜)250克

香菇釀豆腐(或木耳豆腐湯)150克

米飯50克

四、在食物搭配時,還應注意以下幾點

1、每天必須有葷菜、綠色蔬菜,最好還有菌類和豆制品,隔天吃一次海魚,一周至少吃一次海藻(如:紫菜、海帶)。

2、每天吃蔬菜加水果量不能少於750克,食用油應控制在20克左右。

3、兩餐之間要加少量水果,每次大約200克。以草莓、黃瓜、西紅柿、蘿卜等可以生吃的蔬菜代替水果更好。

看完之後是不是很心動啊,這些春季減肥食譜不僅僅可以讓你完美的身材再現,同時也是一份健康的飲食食譜,在瘦身減肥的同時身體素質同樣重要。

熱門文章
日韓明星有哪些不一樣的減肥高招

日韓明星減肥廣為人知,但是卻很少有人知道其中真正的奧秘。韓國明星的火辣身材更是我們一直以來都非常向往與追求

消除小肚腩的食物 你值得擁有

我們都知道不同的食物有著不同的功效,對我們的身體有著不同的影響,但是你知道什麼樣的食物可以讓我們消除肚子的

怎麼瘦手臂上的贅肉?

第一種減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  2.緩

最速瘦的3款山楂減肥茶配方

快來學學以下三個最速瘦的山楂減肥茶配方吧。  一、荷葉山楂溶脂茶  原料:干荷葉一把(約10克)干山楂20克(約15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