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蘋果怎麼吃才起到減肥功效

蘋果怎麼吃才起到減肥功效

蘋果往往被當成減肥餐單上的主食,那蘋果該怎麼吃才能起到減肥瘦身的功效呢?下面向大家推薦一種3日蘋果減肥法,教大家如何以蘋果為主食來進行瘋狂瘦身,又能享受健康減肥的樂趣,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階段 准備期(第一個3日)

1.三餐飲食要盡可能清淡,盡量遵循“少油、少鹽、少糖”的三原則。

2.每日三餐的食量要逐步減少,可遵照第一天減為七分飽——第二天減為六分飽——第三天吃個五分飽即可的規律來進行。

3.每日至少飲用2000cc的魚腥草茶,對於體質虛寒的朋友,則可以在茶中加入15顆紅棗;

4.每日在洗澡前先用絲瓜絡干刷身體,幫助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活化皮下細胞增加抵抗力。

5.每日早上起床要刮舌苔(伸出舌頭,將白白的黏稠物用湯匙輕輕刮掉)。

6.要勤運動,讓身體發汗,好讓體內的毒素透過汗腺排掉。

第二階段 進行期(第二個3日)

1.三餐都要以纖維豐富、維他命含量高的蘋果為主食,每餐約吃2~3顆,每日約5~7顆蘋果。

2.每日食用不同種類的蘋果以攝取更為多元的營養,但除了蘋果之外,不可再吃任何食物。

3.早晚可吃一次藍藻或螺旋藻膠囊,補充營養的不足。

4.每日飲用2000cc以上的魚腥草茶飲料。

5.延續上階段的干刷身體、刮舌苔和勤運動,並堅持早睡早起的習慣。

第三階段 復食期(第三個3日)

1.早餐前兩小時,喝兩湯匙橄榄油配250cc白開水進行清腸。

2.食用時要細嚼慢咽,同時漸進增加食量,初時少量多餐,而後逐漸恢復正常,可大致遵循第一天五分飽——第二天六分飽——第三天七分飽的規律來循序漸進。

3.復食的第一餐可吃橙木瓜泥,每隔三個小時進食一次;第二餐吃糙米濃湯;第三餐吃總匯蔬菜泥;第四餐則吃糙米稀飯或燕麥粥。

4.每日同樣要保持干刷、刮舌苔、發汗運動的習慣。

最後提醒的是,開展3日蘋果減肥法需要有充足的體力,所以如果大家想再次進行3日蘋果減肥法一定要等復食後隔整整30天,待身體充分得到營養補充才能進行第二次。

熱門文章
手臂線條很重要 大S教你瘦手臂

瘦手臂的方法一  動作名稱:垂直劃船  動作:1、雙手輕輕握著拳,掌心向著自己,拳頭放在髋部。  2、雙手屈肘,稍微抬起

臍療等於針灸瘦身嗎

在眾多減肥的方法下,大家都體驗過中醫減肥嗎,中醫減肥其中的臍療減肥,它屬於內外雙修型。通過刺激穴位,使堆積在體內的脂肪分

當紅小花旦減肥秘籍 明星瘦身法寶

明星減肥瘦身有什麼好方法?很多人都羨慕女明星的完美身材,你想知道女明星是如何成功瘦身?看看下面介紹的當紅小

扭轉式減肥瑜珈 讓手臂脂肪統統遁走

側板式抬腿——專減腰腹部脂肪  1、左側躺在瑜伽墊上,兩腿並攏,腳尖向前,兩手屈肘撐起上身,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