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魔芋粉減肥效果好讓你想瘦就瘦

魔芋粉減肥效果好讓你想瘦就瘦

很多人都說吃魔芋粉減肥效果好,是真的嗎?魔芋中含有葡萄甘露聚糖,能延緩葡萄糖的吸收,限制餐後血糖升高,減輕胰島負擔。此外,魔芋的熱量低,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既能增加飽腹感,又能降低體重,是減肥的理想食品。

魔芋中含有的葡苷聚糖,是一種高分子化合物,具有很強的吸水性,吸水後體積可膨脹80-100倍,因此有極強的飽腹感。魔芋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加強腸道蠕動,促進排便,縮短食物在腸道內的停留時間,從而減少小腸對營養的吸收。

魔芋中還含有一種特有的束水凝膠纖維,可以使腸道保持一定的充盈度,促進腸道的生理蠕動,使糞便軟化,從而解除便秘,此外,這種物質還能使腸道內重金屬和有毒物質迅速排除,清除胃、腸、膽囊中的滯留物,也是一種理想的防癌食品。

魔芋水果粥

用紅豆、綠豆、蓮子和5克魔芋粉做成稀飯,可以加適量的荔枝、桃子等水果丁,喝之前加上一些蜂蜜調味即可。這款水果粥營養豐富,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而且口感酸酸甜甜,作為代餐食用既能減肥又能養生。

魔芋瘦腰餐

准備魔芋粉、苦瓜粉、可可粉各5克,用200ml開水直接沖開,攪拌均勻,每天餐前服用。這個配方對長期坐辦公室,腹部和腿部脂肪累積的白領減肥非常有作用。每天服用一次,能夠排除身體毒素,清除宿便,減掉小肚子。

魔芋牛奶

先把冷牛奶倒進杯子裡,然後把5克左右的魔芋粉慢慢撒在水面,一邊撒一邊用筷子快速攪拌,記住要一直往一個方向攪拌,不要一下順時針一下逆時針。攪拌5分鐘後,就會變成透明狀,放置1分鐘待魔芋充分膨脹以後就可以食用了。

熱門文章
零成本塑形運動 打造完美身形

Step1提臀“骨盆”體操  在日本,“骨盆”體操是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減肥

南瓜可以減肥嗎?營養師推薦的3款南瓜食譜

.hzh {display: none; }   小編溫馨提醒:秋冬季是吃南瓜的最佳時節,

普洱茶食譜 刮油排毒防便秘

  普洱茶減肥的四大好處 .hzh {display: none; }   1.普洱茶性溫和

五步塑形運動簡單快捷

OL忙於生計,忙於工作,總會在不知不覺之中讓上身多出很多肉肉,先天不足,後天生歎。那麼,跟小編一起來動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