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包菜飲食減肥法 超級刮油1天可減1斤

包菜飲食減肥法 超級刮油1天可減1斤

 作為生活中常見的蔬菜,包菜的營養價值極高,不但富含膳食纖維和維生素,而且熱量極低,能夠刮去體內的油分,是一種理想的健康減肥食譜。如果你想快速減掉贅肉的話,不妨試試包菜減肥方法,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食量。利用好了,可以實現1天減1斤的效果呢。

減重1~3斤:包菜飽腹法

這個方法適用於對體重稍有不滿的人,或者是腰腹部肥胖的人。包菜的制作方法很簡單,選用新鮮包菜葉3~5片(整張),撕小塊後放入鍋中煮,可以在鍋中放少許鹽調味,等包菜煮到七分熟可以撈出來放涼直接食用,在餐前20分鐘吃最佳。七分熟的包菜更有嚼勁,保證每口咀嚼的次數在25次以上,清淡的水煮菜可以讓你至少減肥三成的進食量,人體攝入大量的食物纖維後,消化排毒的功效會更強,如果一周在三餐前吃水煮包菜,減掉3斤左右的重量絕對不成問題。

減重3~5斤:包菜間隙法

如果你想減掉5斤左右,吃包菜同樣可以輕松做到。包菜間隙法是用包菜選擇性替代三餐中的某一餐,達到縮減1/3全天熱量的效果。包菜替餐的做法可以有多重選擇,可以水煮,可以涼拌,效果都很不錯。

不過如果是涼拌包材的話,至少要住到5成熟,在制作過程中不能加調和油、芝麻油或是花生醬等高熱量調味品。小編建議包菜替餐最好在晚餐時吃最佳,午餐應保證蛋白質、脂類和澱粉類的攝取。

減重7斤上:包菜替餐法

雖然不建議大家使用這種快速瘦身的方法,但是為了滿足廣大減肥朋友的需求,還是要介紹一下。包菜替餐法是除了早餐外,中餐和晚餐都用包菜作為主食的減肥法。因為早餐是一天中很重要的一餐,建議您一定要保證蛋白質的充足,可以選擇雞蛋搭配牛奶,豆漿搭配全麥面包來補充營養物質。午餐時可將包菜做成沙拉,搭配西紅柿、西蘭花、洋蔥等富含葉綠素、維生素和果酸物質的蔬果一起食用,這樣可以避免出現營養缺乏症。但此法建議每個月使用一周即可,長期使用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不利影響。

如果你想快速瘦身的話,不妨使用一下給你推薦的包菜減肥法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包菜減肥法雖然減肥效果很好,但是為健康減肥,還是需要盡量避免使用這種單一食物的減肥方法,多攝取其他食物,以保證人體營養的充足,保證新陳代謝正常進行。

熱門文章
金字塔式瘦腿瑜伽 讓你做細腿美人(圖)

.hzh {display: none; }   金字塔式瘦腿瑜伽  1. 雙腿

5個瘦小腿秘籍 打造完美腿部黃金點

完美腿部黃金點  1、膝蓋  當你穿著超短裙和短褲的時候,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膝蓋部位。一個完美的膝蓋會給你的腿型加分不少

臉部穴位按摩

雖然擁有窈窕的身材,但如果配上一張圓嘟嘟的臉,還是會讓人覺得豐腴。於是,希望臉部變小一點也就成了愛美人士關注的&ldqu

7款瘦身粥 兩周甩肉15斤

  夏季人們容易積食,這時喝一些瘦身粥,排毒清腸胃,將身體內的垃圾清掉,有助減肥。下面,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