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蘋果減肥餐速燃脂享瘦周末

蘋果減肥餐速燃脂享瘦周末

 多少試過蘋果減肥方法的人看到蘋果都要吐了,蘋果表示很委屈啊。特意為吃貨們搜羅了各種以蘋果為主料的低卡水果減肥食譜,讓大家可以在盡情享受蘋果減肥餐各種美味的同時,也不必擔憂脂肪的襲擊哦。

所謂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蘋果作為一種富有營養而且美味的健康水果,備受人們的歡迎。今年來更是被發掘成為減肥瘦身聖品,蘋果熠熠生光啊。可是每天都吃著一樣味道的蘋果,讓大家都忽略了蘋果的美味和益處,蘋果無處伸冤。今天小編要大力宣傳蘋果的美味食譜,還蘋果一個公道!

酒香脆皮蘋果圈

配料:蘋果3個,干啤酒250克,脆漿糊80克,蘋果醬或番茄沙司20克,花生油100克。

操作:

1. 蘋果去皮後切成1cm厚的圓片,再用小刀挖去中間果核,修成環狀。

2. 脆漿糊加干啤酒和少許花生油攪勻。

3. 淨鍋上火入花生油,待油溫升至5成熱時,將蘋果圈放入脆漿糊中拖裹均勻,下鍋炸制定型並復炸呈金黃色撈出裝盤。

點評:這款蘋果圈是用了啤酒來烹制,很多人可能以為“啤酒肚”就是喝啤酒而來的,認為喝啤酒會長胖。但事實上啤酒幾乎不含脂肪和糖,能有效地減少脂肪的攝入,而且可以增加飽腹感,防止吃貨們吃太多哦。休閒時間吃著香香脆脆的蘋果圈,既可以解饞,又不必擔憂會長胖。

檸檬汁拌蘋果

配料:蘋果 100克,蜂蜜適量,檸檬汁20克,秋梨50克。

操作:

1. 蘋果、秋梨去皮、核,洗淨,切成小塊,放盤中。

2. 檸檬汁加入蜂蜜一起放入碗中,調成檸檬蜜汁。

3. 將檸檬蜜汁淋入蘋果、秋梨塊上,拌勻即可食用。

點評:檸檬和蘋果兩個減肥聖果相遇,必定會擦出瘦身火花!檸檬汁很酸,但這款小吃裡加入了甜甜的蜂蜜,柔和了檸檬的酸味,使小吃的味道更上一層樓哦。而且蜂蜜和秋梨可以潤腸道,還可以美顏,這個小吃的制作方法又十分簡便,極力推薦大家試試哦。

水果燕麥

配料:即食燕麥片2大匙,鮮奶1杯,蘋果1/4個,香蕉1/2根,葡萄干若干。

操作:

1. 燕麥片用半杯熱開水沖泡。

2. 香蕉去皮,切片,蘋果切丁。

3. 鮮奶加入燕麥片中拌勻,再加入香蕉,蘋果,撒上葡萄干就可以吃了。

點評:很多工作繁忙的MM們早上都沒空吃早餐,不吃早餐不僅傷身傷胃,還會導致肥胖。這個水果燕麥由牛奶、香蕉、蘋果,還有養顏補血的葡萄干制成,富含營養,制作簡單,每天早上只需花幾分鐘就可以吃到美味營養的早餐了。

西芹蘋果汁

配料:西芹1根,蘋果1個,檸檬小半個,蜂蜜適量,水適量。

操作:

1. 西芹洗淨,掰成一小段一小段的,去硬纖維。

2. 蘋果去皮,去核,切塊。

3. 檸檬用擠器擠汁。

4. 各種材料放在搾汁機裡,呼拉拉轉轉就好了。

點評:西芹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常吃西芹有利於減肥。西芹蘋果汁可以提供大量的維生素,而且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是健康的瘦身飲料。在西芹蘋果汁裡面加入檸檬和蜂蜜,可以掩蓋一下西芹的味道,所以不必擔心味道太重哦。

水果甜湯

配料:蘋果200克,雪梨200克,香梨200克,桃子200克,冰糖100克,清水3升。

操作:

1. 分別把桃子、蘋果、雪梨、香梨去核切塊,放入湯鍋中;

2. 在鍋中加足清水煮到沸騰;

3. 加入冰糖轉文火,煲30分鐘就可以了。

點評:這款水果湯十分清潤,很適合如今燥熱的天氣。經常喝的話可以清理腸道,幫助消化,從而達到瘦身的效果。

銀耳蘋果湯

配料:蘋果2-3個,干銀耳5克,干紅棗6-8個,枸杞數粒,冰糖適量。

操作:

1. 干銀耳用水泡發,洗淨撕成小朵;

2. 蘋果洗淨,去核切塊或切片;

3. 干紅棗洗淨,去核切塊,枸杞用水沖洗干淨;

4. 將所有材料放入砂鍋中,加入3-4碗水,開火煮;

5. 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約20分鐘即可。

點評:這款蘋果湯不僅可以瘦身,而且對美容也很有效,還可以去心火,調理情緒。繁忙的工作後,喝一口清潤的蘋果湯,既營養又美味,還可以瘦身,何樂而不為呢。

水果紅酒沙拉

配料:菠蘿,蘋果,猕猴桃,香蕉,小西紅柿,紅葡萄酒和白糖。

操作:

1. 將菠蘿、猕猴桃、香蕉去皮,切成方糖大小的丁;蘋果洗淨,切成大小相同的丁;小西紅柿1分為4;

2. 所有水果丁放入干淨的玻璃器皿;

3. 加入白糖和紅葡萄酒;

4. 將水果丁充分拌勻放入冰箱腌1個小時;

5. 1個小時從冰箱取出,裝入酒杯即可。

點評:總所周知紅酒對養顏美容有很好的效果,實際上紅酒還有瘦身的功效哦。紅酒能有抑制脂肪的吸收,這款用紅酒伴以以蘋果為首的水果沙拉,既養顏又可以瘦身,滿滿的水果極富營養,是減肥食譜的大熱選擇哦。

熱門文章
減肥食物療法健康瘦肚子

大肚腩的確會影響我們完美的身材型像,如果你發胖了,長了大肚子心裡不舒服了吧,是不是很想把大肚腩想辦法讓它消失,那麼吃什麼

怎麼瘦身減肥

概 述 隨著大家生活質量的提高,現在什麼美食都有了,而這也讓很多人出現了肥胖的問題,減肥是需要多種

穴位按摩減肥方法 快速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穴位按摩減肥方法是一種常見的

美背五步操快速消除背部贅肉

動作一:雙腿分開站立,膝蓋彎曲。胸部向前傾,但是背部始終保持挺直。雙手持啞鈴,向兩邊水平提起,感覺到背部肌肉在用力。重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