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常見減肥主食的熱量是多少

常見減肥主食的熱量是多少

 生活中有很多常見的減肥方法,很多MM在減肥時受減肥主流觀念影響,都會有自己的減肥主食,如豆腐、面條、大米等。那你們知道這些減肥主食到底有多少熱量嗎?到底應該視為洪水猛獸敬而遠之呢,還是多多益善呢?

一、大米:346大卡(100克)

稻米是中國人的主食之一,由稻子的子實脫殼而成。稻米中氨基酸的組成比較完全,蛋白質易於消化吸收,無論是家庭用餐還是去餐館,米飯都是必不可少的。大米中各種營養素含量雖不是很高,但因人們食用量大,故其也具有很高營養功效,是補充營養素的基礎食物;米粥具有補脾、和胃、清肺功效。當然,這裡說的是白米飯,可不是炒米之類的。

二、包子:120大卡(100克)

包子可是很多人的御用早點。小麥面粉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和鈣、鐵、磷、鉀、鎂等礦物質,有養心益腎、健睥厚腸、除熱止渴的功效,不能因為減肥就全部戒掉哦。

三、面條:280大卡(100克)

面條可是很多北方人的大愛,有的人幾乎無面不歡。面條的主要營養成分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等;面條易於消化吸收,有改善貧血、增強免疫力、平衡營養吸收等功效。面條在煮的過程中會吸收大量的水,100克面條煮熟後會變成400克左右,因此能產生較強的飽腹感,所以中午吃一碗營養搭配合理的面條是不錯的選擇,晚上吃面則不利於消化吸收。

四、餃子:240大卡(100克)

餃子可是我的大愛哦,不過他的熱量還是要看餡料的。餃子的營養豐富,為溫補強壯食品。

五、豆腐:57大卡(100克)

咦,豆腐也是主食?沒辦法,因為太多MM把豆腐奉為減肥神品,我們就暫且把它當做主食,一起了解下豆腐的熱量吧。豆腐及豆腐制品的蛋白質含量豐富,而且豆腐蛋白屬完全蛋白,不僅含有人體必需的八種氨基酸,而且比例也接近人體需要,營養價值較高;豆腐內含大豆蛋白能恰到好處地降低血脂,對病後調養、減肥、細膩肌膚都很有好處哦。

看過上面的文章,相信各位愛美的mm對我們的減肥主食有了更深的了解了吧,減肥最重要的是健康減肥,所以什麼東西都要適量,不能不吃,也不能過量。

熱門文章
有氧減肥操幫你快速減肥

我們大家都知道有氧運動能過讓我們快速減肥,但是今天我們給大家介紹的有氧減肥操也可以讓大家快速減肥。只要簡簡單單幾個動作,

慢跑多長時間能減肥?5大正確方法你必須知道

概 述 慢跑就是一種緩慢進行跑步還可以叫做緩步、緩跑或者是緩步跑,這也是一種中等強度的有氧運動,它

經常轉呼啦圈能瘦腰嗎 注意細節方能減肥成功

轉呼啦圈能瘦腰嗎?  不管是飲食減肥還是轉呼啦圈減肥,都是有一定的要領的。掌握要領的人自然能夠快速減肥成功,沒有掌握要領

8個出差族減肥方法,出差在外也能輕松享瘦

下面小編給你推薦8個出差族減肥方法,讓你出差在外也能輕松享瘦哦!  1、到處走走  在你完成工作之余,到處走走也是一個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