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推薦六款健康減肥粥助你減肥養生兩不誤

推薦六款健康減肥粥助你減肥養生兩不誤

在養生的好時節裡,如果能邊養生變瘦身的話,真是一大快樂的事。想要減肥養生,減肥粥是不錯的選擇,不僅可以快速消化,排毒減肥,同時還具有美容的功效。下面為大家介紹6款健康養生減肥粥,讓你享受美味,喝出好身段。

豆漿燕麥粥 抑制脂肪生成

做法:

首先把燕麥放入鍋內加入清水熬煮,然後把豆漿倒入玉米面中攪成糊狀,接著再把玉米糊緩緩的倒入燕麥中攪拌均勻,繼續煮十分鐘左右加入少許的蜂蜜即可。

功效:

燕麥中含有大量的粗纖維,對排出腸胃毒素非常的有幫助,豆漿的熱量極低,並且可以抑制脂肪生成,這款低卡的營養粥對減肥十分有效。

黃豆瘦身粥 降血脂和膽固醇

做法:

取黃豆約100克,先洗浸泡水中半天,然後鍋內放入黃豆煮粥,粥滾後再加入約20克芝麻粉,用鹽調味即可。

功效:

芝麻又稱胡麻,《神農本草經》雲:“補五髒,益氣力,長肌肉,填髓腦,久服輕身不老。”黃豆中的脂肪有降低膽固醇和血脂的作用,所以此粥有減肥瘦身和營養保健作用。

糯米綠豆粥 排毒瘦身

做法:

把綠豆和糯米在清水中泡發,然後放入攪拌機中攪碎。接著把它們倒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煮成糊狀,倒入牛奶開始攪拌,一邊加入少許的食鹽,煮好後在上面撒上一層香菜即可。

功效:

綠豆具有很好的解毒功效,熬煮成粥可以有效的排毒瘦身。這款美味的營養粥中添加了糯米和牛奶,不但加強了它的飽腹感,而且大大了增強了它的營養程度。

熱門文章
減肥瑜伽初級入門也有注意事項

初學者選擇練習減肥瑜伽都會會從基礎的開始,減肥瑜伽初級教程雖然簡單,但是也有注意事項。下面一塊兒來看看練習減肥瑜伽初級教

大米澱粉和大米蛋白

  一、大米澱粉 .hzh {display: none; }   1.原澱粉的性質和用途 

有氧運動健身兩指南 充分燃燒熱量

在每次的有氧訓練之前和之後,都要有熱身和放松兩個階段:這兩個階段可以讓你的健身更安全、更有效。 熱身(也就

可愛美女林依晨的瘦身小方法

 林依晨有著可愛的蘋果臉,胖嘟嘟的很可愛。然而,為了拍戲更加上鏡,本來就不胖的她可是毅力驚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