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推薦8款減肥早餐讓你減肥減肥

推薦8款減肥早餐讓你減肥減肥

要想快速健康減肥,早餐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一份科學的早餐,不但能夠提供上午所需營養物質,還能幫助促進脂肪燃燒。那麼,早餐吃什麼減肥?

100g鳕魚+一個紅番茄

鳕魚肉中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和不飽和脂肪酸,對於分解惡性脂肪酸有很強的作用,而番茄中含有大量茄紅素和水溶性膳食纖維,同時又屬於鹼性食物,不管對身體還是皮膚都有積極的作用。

一個蘋果+250g優酪乳

蘋果和優酪乳中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水溶性膳食纖維,在幫助迅速產生飽腹感的同時又不會增加多余的熱量,而優酪乳中的活性益生菌又是幫助平衡腸道,掃除代謝垃圾的好幫手。

一杯美式咖啡+兩片全麥面包

咖啡中含有足量的酚類物質以及咖啡因,對於消除因睡眠不足,飲酒等因素引起的浮腫尤為奏效,同時還能幫助抑制脂肪囤積。全麥面包中含有天然酵素和粗纖維質,清暢身體的同時還能溫和養胃。

一杯檸檬水+兩小塊自制蛋糕

檸檬水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植物單寧,是天然的鹼性食物,長期飲用能將身體調理制不易發胖的健康體質。而自制的蛋糕不含反式脂肪物質,不會影響身材和健康。

熱門文章
吃豆腐 美白瘦身兩不誤

  1.美女豆腐 .hzh {display: none; }   將豆腐用清水泡一會(約

最不傷身體的減肥藥是什麼?

許多人為了減肥絞盡腦汁,可以說是歷盡千辛萬苦,健康減肥已是減肥界的主流,最不傷身體的減肥藥是什麼?  艾麗(原雅塑奧利司

簡單瘦腿操助你打造魔鬼長腿

周一:大腿內側  Step 1. 如圖1所示的姿勢做好。其中一只手肘支撐著上身,上臂與前臂呈90度角。貼緊地板的腿要伸直

每次跳繩多少下能減肥?

跳繩是一種簡單易行、運動量大、減肥效果明顯的運動。有測試顯示,跳10分鐘,每分鐘跳140次的運動效果就相當於慢跑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