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科學喝茶有門道 保健減肥兩不誤

科學喝茶有門道 保健減肥兩不誤

喝茶是可以讓人放松心情,陶冶情操。也是人們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喝茶,品茶是城市人作為享受生活的方式之一。但是大家有可能不知道飲茶也是一種不錯的減肥方法哦。

杜仲茶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除可降低中性脂肪外,有預防、強身健體作用的杜仲茶,因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進新陳代謝和熱量消耗,而使體重下降。還有普洱茶和苦丁茶等等,都能夠減肥降脂。

普洱、烏龍茶、發疇茶,含豐富氨基酸及纖維素,除降低膽固醇、利尿之外,更有助脂肪分解,促進新陳代謝,同時,發疇茶也有助消化。

桑葉茶,可消除體內脂肪。中醫將桑樹葉稱為“桑葉”,認為其藥效極其廣泛。有止咳、去熱,治療頭昏眼花、消除眼部疲勞,消腫、清血,治愈痢疾、腹痛,補肝、美膚等功效。喝桑葉茶還可以減肥。

烏龍茶,烏龍茶之所以流行,完全是因為它溶解脂肪的減肥效果,這種說法也確實有科學的根據。因為茶中的主成分———單寧酸,證實與脂肪的代謝有密切的關系,而且實驗結果也證實,烏龍茶的確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實在是不可多得的減肥茶。

實驗證明,每天喝一杯烏龍茶,有抑制膽固醇上升的效果。

大家要養成常飲茶的習慣,它可降低中性脂肪,因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進新陳代謝和熱量消耗,而使體重下降。除此之外還有預防衰老、強身健體的作用。無論是對老年人還是青年都是有益無害的,可謂是老少皆宜啊。

熱門文章
營養減肥食品 低卡助燃脂

1、杏仁  美味的杏仁富含纖維以及抗氧化劑——維生素E,所含的礦物質鎂,是身體產生能量、塑造肌肉

想要瘦看張娜拉超懶美體私招

 是不是還沉浸在韓劇中不能自拔?是不是對於劇中火辣性感的身材艷羨不已呢?下面我們就來詳細了解一下

白領男士發胖的原因有哪些?

久坐辦公室的白領男士經常會面臨發胖的危險。那麼,這些白領男士發胖原因都有哪些呢?  一、長時間久坐辦公,由於工作緊張而缺

3款減肥食譜 冬季超美味享瘦

  嫩滑翡翠豆腐 .hzh {display: none; }   主料:豆腐半塊、小白菜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