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自制美味瘦身湯 讓你健康享瘦

自制美味瘦身湯 讓你健康享瘦

現代社會中,減肥一直是流行的話題之一,那我們要怎樣做才可以讓減肥達到極致呢?減肥湯的出現拯救了這些苦苦為減肥的妹子一條生路,下面一起來看看這些減肥湯的神奇效果吧!

蘿卜湯:紅白蘿卜各250克(洗淨切塊),姜10克,加水煮熟,食鹽調味,飲湯吃蘿卜。

三皮飲:新鮮西瓜皮20克,新鮮冬瓜皮20克,新鮮黃瓜皮20克,煎水加食鹽少許飲用。

赤小豆鯉魚湯:赤小豆150克,鯉魚一塊(去內髒),加水適量煲湯,食鹽調味服用。

雪羹湯:海蟄頭30克,溫水泡發,洗淨,切碎;鮮荸荠15克,洗淨去皮,共放鍋內,加水適量,小火箭煮1小時,一次或分次喝湯。

泥鳅豆腐羹:鮮豆腐100克,活泥鳅250克,玉米須(布包)30克。將泥鳅放盆中養1-2天後,取出與玉米須、豆腐共入沙鍋,加水適量煎煮,待爛熟後調味服用,每天一次。

冬瓜皮蠶豆湯:冬瓜皮50克,蠶豆60克,清水三碗煎至一碗,去渣飲用。

美味消脂湯

材料:黨參5錢、車前子3錢(用布包好)、澤瀉3錢、淮山4錢、山楂2錢、瘦肉8兩(不帶肥油的瘦肉)

做法:1、將全部材料以3 大碗水,煮2~3 小時,水滾後轉小火繼續炖。

2、炖好之後當中飯吃,肉可吃,這樣才會飽

注意:早晚還是可以維持正常飲食,但不要吃太油膩,也不要吃太多有澱粉類的東西,如:飯、面、饅頭、面包,這樣效果會更明顯喔!

熱門文章
瘦腿達人經驗分享 教你一個月改造蘿卜腿

我的上半身比起下半身的確算瘦,算不協調的。但是我每次減肥卻都是全身瘦。搞個半天,大家都覺得我其實沒有瘦。嚴重打擊了我的積

減啤酒肚有哪些好方法 不再擁有大肚子的方法

啤酒肚俗稱大肚子,肥胖的人10個有9個都有啤酒肚,啤酒肚危害特別大,場內積攢了很多宿便和垃圾毒素,才會形成啤酒肚,尤其是

蜂蜜水減肥法,99%的人都瘦了

   減肥是人生大事,“一胖毀所有”並不是一句玩笑話。因此每天網絡上都會流傳各式各樣的

簡單辦公室椅子瑜伽 瘦身又養生

1、坐在椅子上,脊柱伸直,彎曲右腿,右手抓住右腳尖,向上拉起右腿並伸直。保持3-5個呼吸後,彎曲右膝,放下右腿。然後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