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吃貨最佳減肥食譜 不再為瘦身抓狂

吃貨最佳減肥食譜 不再為瘦身抓狂

美食總是讓吃貨妹紙們感到糾結,一方面是美味的誘惑,一方面是減肥的堅持。小編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款可以瘦身的美食,讓吃貨們不再為減肥抓狂。

一、薏仁冬瓜湯

材料:薏仁60克;冬瓜600克;茯苓10克;紅棗6顆;姜片2片。

做法

1、首先把冬瓜去除外皮,然互清洗干淨,切成小塊。冬瓜皮切成小片及籽留著備用。

2、薏仁、茯苓、紅棗直接加入適量清水清洗干淨備用。

3、把准備好的薏仁、冬瓜皮、冬瓜籽、茯苓、紅棗、姜片一起放入鍋中,加入適量水煮至薏仁熟後,然後繼續加入冬瓜塊續煮,等冬瓜熟後調味即可食用。

貼心小叮咛:冬瓜皮及冬瓜籽一起烹煮,這大大的增加了其利尿的功效,這能夠讓身體迅速的排除水腫的危機,這個小妙招大家可要記住哦!

熱門文章
收腹減贅肉法 坐著就瘦

  這個方法很簡單,坐著就能減肥。這個冬季讓你不再囤肉肉! .hzh {display: n

跑步機減肥掌握技巧瘦的快

一、跑步機減肥竅門  1.跑前熱身。  在運動前先熱身,能夠防止在運動時拉傷肌肉。所以,每次跑步前都要先拉伸一下腿部肌肉

減肥產品潛力不遜“偉哥”

肥者要減不肥者也要減  提起減肥,人們馬上就會想到那些大腹便便、舉止笨拙的“肥肥”們,的確,日益

抽脂塑形可借用他人脂肪?醫生答案:NO

       脂肪移植是一種可以塑造體形、重新分配脂肪的自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