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4款清爽水果餐 夏日瘦身必備利器

4款清爽水果餐 夏日瘦身必備利器

水果餐是眾多減肥美眉最愛的食譜,今天,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適合夏天減肥的水果餐,為炎熱的夏天帶來陣陣清涼。喜歡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在家DIY哦。

一、美容減肥菠蘿

菠蘿減肥功效

菠蘿幾乎含有所有的人體所需的維生素,16種天然礦物質,並能有效幫助消化吸收。菠蘿減肥的秘密在於它豐富的果汁,能有效地酸解脂肪,因而在夏季,可以每天有效地在食物中搭配食用菠蘿或飲用菠蘿汁,但是切忌過量或食用未經處理的生菠蘿,第一容易降低味覺,刺激口腔粘膜;第二,容易導致生產菠蘿蛋白酶,對這種蛋白酶過敏的人,會出現皮膚發癢等症狀。避免這種情況發生的方法很簡單:菠蘿去皮後,切片或塊狀,放置淡鹽水中浸泡半小時,然後用涼開水沖洗去鹹味,即可放心大膽地享受菠蘿的新鮮美味。

推薦:菠蘿飯

材料:米飯、菠蘿、蝦仁、雞蛋、青豆、洋蔥、花生仁、朝天椒、蚝油、魚露、胡椒粉。

做法:

1.將菠蘿直立,從菠蘿的1/3處切開,不要破壞菠蘿頭部,留下的2/3段做容器,輕輕地將菠蘿果肉挖出,並用淡鹽水浸泡15分鐘後切成小丁備用。

2.洋蔥切成丁,朝天椒切圈、雞蛋打入碗中,調入一點蚝油打散備用。

3.熱鍋放入適量油,大火加熱至油8成熱時,倒入雞蛋液並用鏟子快速攪碎,雞蛋熟後盛出。再放入生花生仁炒約1分鐘至酥脆後撈出。

4.熱鍋再倒入1勺油,放入青豆、洋蔥丁、蝦仁、朝天椒炒片刻,放入白米飯、炒好的雞蛋和菠蘿丁、最後加入調味料拌炒均勻,然後盛入菠蘿盅裡,在上面撒上花生米即可。

熱門文章
請問我怎麼樣才能健康的減肥?

請問我怎麼樣才能健康的減肥?

5個減肥小妙招不要錯過

很多愛美女性試過多種減肥方法節食、抽脂加運動,可是效果並沒有那麼理想,這是什麼原因呢?這些都是最常見的減肥法,我們不妨換

適合久坐MM的瘦腹方法

  久坐的mm小腹自然會突出,如何讓突起的小腹重新恢復成為一大難題。現在小編就告訴大家幾招平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只需9步練出細長美腿

細長的腿是所有女生都想要擁有的,但是並不是所有女生都可以擁有,那麼這個時候你該怎麼樣去減腿呢?其實通過簡單的小運動就能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