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巧吃南瓜籽減肥 養顏瘦身兩不誤

巧吃南瓜籽減肥 養顏瘦身兩不誤

南瓜是養顏瘦身的佳品,南瓜除了可以醫治糖尿病、通便等功效之外,還能有效減肥哦。南瓜一身都是寶今天,讓小編為大家介紹南瓜籽的功效吧!

                

在使用南瓜做料理時,是不是有許多人會將南瓜籽丟掉呢?等等!其實南瓜籽具有許多女性會開心的效果。下面來介紹南瓜籽的美

利用南瓜籽返老還童

南瓜籽中含有一種叫做“木酚素”的多酚,能發揮高抗氧化能力。日本制粉的官網中,針對木酚素做了以下的說明:木酚素與大豆等中所含有的大豆異黃酮等相同,與女性荷爾蒙的雌激素有相同的作用。

女性荷爾蒙隨著年齡的增長分泌量也會減少。若是有助女性荷爾蒙的食物,當然想要積極攝取吧!此外,南瓜籽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是美肌與健康不可缺少的。特別是還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又稱為返老還童的維他命。

像這樣營養豐富的南瓜籽,對於想要擁有女人味並保持年輕的人說,真的是丟就太可惜了果及美味吃法。

提升代謝也有減肥的效果

南瓜籽中含有許多優質蛋白質,可以制造出品質優良的血管。擁有優質的血管,就能改善血液循環增加代謝,是減肥的強力伙伴。另外,還含有能夠降低膽固醇的亞油酸,所以也推薦在意膽固醇的人攝取。作為減肥時的點心,在嘴饞的時候攝取南瓜籽也是不錯的。口感絕佳,確實咀嚼能夠刺激滿腹中樞,預防飲食過量。

南瓜籽的美味吃法

要食用南瓜籽時,先將南瓜籽洗干淨後曬干,再用平底鍋干炒。覺得不好入口的人,可以將外殼剝掉,單吃裡面的芯也可以。覺得味道不夠的人,可以加點鹽或是用橄榄油加大蒜爆香。但是,使用鹽與油會導致鹽分、熱量增加,要特別注意。

介紹了總是被丟棄的南瓜籽中所隱藏的美容效果。下回在做南瓜料理時,記得要把南瓜籽留下來喔!

是不是突然發現以前都把南瓜籽扔掉實在是太浪費了,從現在開始,要記得好好利用南瓜籽的功效了哦!

熱門文章
調整飲食順序 瘦身不是夢

肥胖與飲食順序也是有莫大關系的,在日常生活中,大部份的人一般都是先大口地夾肉配飯,或挑選最下飯的料理,蔬菜

足底按摩減肥法 瘦到尖叫

腳底按摩的原理:通過刺激達到療效  由於人體特殊構造,所有器官都有神經延接至足部,其末梢神經區塊,就是所謂的反射區。臨床

讓i您青春不老的瑜伽減肥功

瑜伽減肥的效果好嗎?還記得二十年前以教授有氧舞蹈而聞名全世界的美國老牌影星珍芳達嗎?你知道已年過六十歲的她

男士防止腹部脂肪堆積的絕招

腹部按摩減肥法  此法同時適合於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和泌尿生殖系統疾病,又可消除腹部脂肪。人仰臥於床,解開扣和褲帶,腹部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