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美味水果減肥餐 讓你快樂瘦身

美味水果減肥餐 讓你快樂瘦身

減肥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水果,但不是單純吃水果就有效啊。下面小編為你介紹幾款水果減肥大餐,想要減肥的朋友趕快來試試吧,美味又營養的水果減肥餐,絕對是你瘦身的好選擇。

酒釀葡萄羹

材料:葡萄500克,江米酒100毫升,白糖500克,櫻桃、桂花、芝麻、澱粉適量。

做法:把葡萄洗淨,順長切開,剔籽去皮,與白糖、桂花、芝麻同放入碗中,加清水,搓勻,在案板上切成小方塊,風干。

鍋上火,加水煮沸,放白糖,攪勻,撇掉浮沫,再放白糖,用澱粉勾芡,加入米酒,煮沸,放小方塊煮熟,撈出撒上櫻桃,待葡萄、櫻桃浮在羹面上時,出鍋裝入湯碗。

藥用:佐餐飲,用量隨意。

說明:味道芬芳可口,有補益肺脾、消脂降壓、輕身健美之功效。

鮮葡萄汁

材料:新鮮葡萄100克,白糖適量。

做法:把葡萄洗淨去梗,拿清潔紗布包緊後擠汁,加入白糖調勻即可。

藥用:一天分3次喝完。

說明:有和中健胃、增進食欲、填饑健身之功效。

拔絲葡萄

材料:葡萄250克,雞蛋3個,澱粉、面粉、白糖適量,花生油500毫升。

做法:葡萄洗淨,加開水略燙後取出,剝皮剔籽,蘸上面粉;把雞蛋清打入碗中,把葡萄沾上蛋糊,放入油鍋炸,呈淺黃色時倒進漏勺瀝油。鍋上火,加水、白糖,熬到糖變色拉出絲時,倒入葡萄,攪勻,起鍋裝進抹上一層芝麻油的盤中。

藥用:加涼開水食用。

說明:有補氣血、強筋骨、消除宿便、收束小腹之功效。

熱門文章
抽脂減肥必知項 讓你安全變瘦子

其實現在的科技發達了,只要醫院夠正規,我們還是可以進行抽脂減肥的。進行抽脂減肥的時候,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首先對全身進行麻

夏季4款飲品 輕松喝出細腰來

蘋果杏桃汁  打成果汁即可。做法:將蘋果、杏桃去皮去籽。放入果汁機中加水。  要連果泥一起吃進去,吃法:早餐食用。才干吃

懶人適用的黑咖啡減肥法

如今許多女性都是“想瘦又懶得運動”,對於這些想減肥又怕運動,不能堅持減肥計劃的懶mm,最省心省力

教你幾招刮痧法 做新一代美人

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的減肥方法就是刮痧減肥,那麼,怎樣刮痧減肥呢,一起來學一下吧。  操作程序如下:  (1)先刮督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