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吃什麼能減肥?推薦負卡路裡食物

吃什麼能減肥?推薦負卡路裡食物

想要減肥必須要控制飲食,不能吃得太多也不能吃得太少,適量才是最好的。現在小編為大家推薦一些負卡路裡食物,讓你在吃中變瘦,越吃越瘦!大家都來了解一下吧,相信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什麼是負卡路裡食物?

那些能夠幫助我們燃燒體內多余脂肪的食物為負卡路裡食物。例如:你吃了一個蘋果,含有50卡路裡,不過需要用75卡路裡來消化和吸收它,也就是說你身體會消耗額外的25卡路裡,所以當你主要的食物屬於負卡路裡食物,你的減肥速度會因此加快二至三倍。

其實這些負卡路裡食物不是什麼神秘食物,它們就是我們經常吃到的蔬菜、生果和果仁類食物。

吃什麼減肥?負卡路裡食物讓你越吃越瘦

負卡路裡食物就是能夠幫助我們燃燒體內多余脂肪的食物,它們在消化過程中所燃燒的熱量比自身所含的卡路裡量多。

蔬菜類:

茄子、甜菜根、西蘭花、豆芽、椰菜、蘿卜、椰菜花、芹菜、糖白菜、綠豆、韭菜、生菜、冬菇和洋蔥等。

生果類:

蘋果、杏仁、香蕉、櫻桃、紅莓、西柚、葡萄、番石榴、奇異果、荔枝、芒果、木瓜、士多啤梨和橙等。

果仁類:

巴西果、栗子、椰子、夏威夷果、花生、松果、核桃等。

小貼士:

1、只有那些生吃或不用煮得太熟的食物、新鮮的水果和果仁,才具負卡路裡作用。

2、經曬干、腌制過、燒烤過以及制成罐頭的食物,則不會具有負卡路裡作用。

負卡路裡食物很美好呀,吃著就能變瘦,各位想減肥瘦身的朋友們,以後都吃負卡路裡食物吧!

熱門文章
少吃多運動也不瘦 請從基礎代謝找原因

少吃配合多運動可以說是最直接最快速的減肥方法了,但是有些人吃的不多,然後呢,也運動了,但就是減肥效果看不見

春季減肥 吃6種水果狠瘦

  水果是很多人的最愛,酸酸甜甜的味道總是讓人吃不夠,而且水果還由於卡路裡低是很不錯的減肥食物,如火龍果、

增強飽足感的減肥食物推薦

減肥是我們的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維持身材的方法。但是減肥是與我們的飲食息息相關的。那麼有什麼哪些食物能不用節食的情況下,

吸脂減肥

  許多女性熱忠於減肥,但是往往容易失敗,如何解決女性的肥胖問題呢?   脂肪大約占體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