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蔬菜汁混搭水果 讓你加倍瘦身

蔬菜汁混搭水果 讓你加倍瘦身

蔬菜汁減肥的效果可以說是人人皆知,而減肥蔬菜汁遇上瘦身水果汁,更是讓你加倍瘦身,讓你欲胖不能!下面我就推薦幾種蔬菜汁混搭水果汁喝法,趕快喝起來,瘦起來吧!

胡蘿卜汁

提高食欲和對病菌感染的抵抗力。還能幫助提高哺乳期母親分泌奶汁的質量。另外有緩解結膜炎以及保養整個視覺系統的作用。

推薦喝法:胡蘿卜蘋果汁

材料:胡蘿卜、蘋果、檸檬、蜂蜜

1.胡蘿卜洗淨,去皮切成小塊。蘋果去皮切成塊,准備好檸檬。

2.把胡蘿卜塊和蘋果放入攪拌機裡。加入蜂蜜擠上檸檬汁。

3.加入適量的涼開水攪打成汁即可飲用。

白菜汁

白菜對於促進造血機能的恢復、抗血管硬化和阻止糖類轉變成脂肪、防止血清膽固醇沉積等具有良好的功效。白菜汁所含的硒,除有助於防治弱視外,還有助於增強人體內白細胞的殺菌力和抵抗重金屬對機體的毒害。

推薦喝法:菠蘿白菜汁

材料:菠蘿、白菜幫

做法:

將菠蘿和白菜幫分別切成小塊。

將兩樣材料同時放入攪拌機,攪拌成汁就可以了。為口味更佳,可以加入少量蜂蜜。

番茄汁

醫學專家認為,每人每天吃上2個番茄,就可以滿足體內一天維生素C的需求。番茄含有大量檸檬酸和蘋果酸,對整個機體的新陳代謝過程大有裨益,可促進胃液生成,加強對油膩食物的消化。

推薦喝法:番茄蘋果汁

材料:番茄、蘋果、少量白砂糖

1.將番茄洗淨,用開水燙一下後剝皮,用搾汁機或消毒紗布把汁擠出。

2.蘋果洗淨,削皮,放入搾汁機中攪打成汁。

3.蘋果汁兌入番茄汁中,然後加入少量白糖調勻,沖入溫開水,即可直接飲用。

黃瓜汁

利尿功效名列前茅。還能調節血壓,預防心肌緊張和動脈硬化。對牙龈損壞及對牙周病防治也有一定功效。黃瓜汁還有助美容,能預防頭發脫落和指甲劈裂;含脂肪和糖較少,是理想的減肥飲料。

推薦喝法:黃瓜雪梨汁

材料:黃瓜、雪梨

做法:

1.黃瓜和雪梨洗干淨切成塊。

2.然後將黃瓜和雪梨放進搾汁機,搾成汁水即可飲用。

看到這些,你是否心動了呢?心動不如行動,趕快喝起來吧。簡簡單單的做法,也不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既品嘗了這鮮美可口的蔬菜水果汁,又瘦出了好身材,真是一舉兩得啊。

熱門文章
給“小胖墩”的減肥食療餐

  現在很多孩子都會出現肥胖現象,單純性肥胖症的發生常與以下因素有關: .hzh {disp

減肥總是瘦不下來?這些原因你造嗎

1、其實你吃的根本不夠  減肥不瘦是因為吃的不夠?沒錯,減肥意味著現在比以前吃的更少,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你完全的戒掉某一類

簡單有效 美容瘦身粥

  黃豆粥 .hzh {display: none; }   黃豆含蛋白質35%、脂肪20

瘦身形體操,每天十分鐘恢復好身材

膝蓋腳尖一個方向,左右各折疊10次  ps:大腿小腿拉伸感很強,這樣拉伸可以讓我們的腿變得更加的修長...  收緊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