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專為貪吃女生設計的減肥方法

專為貪吃女生設計的減肥方法

小女生對零食總是愛不釋手,可是這後果就是,得來大家的一句,你怎麼胖成這樣的評論,以前苗條甚至偏瘦的身軀,在眾多零食的作用下,變成了胖胖的,肉嘟嘟的,此時冒出的想法就是減肥,那怎麼樣的方式才適合貪吃女孩的減肥呢?

洛克斐勒大學研究人員發現,當人體到達青春期的時候,會刺激身體分泌一種叫做“galanin”的物質,這種物質不但會讓人胃口大開,還會讓人專挑“又油又肥、熱量特高”的食物用力吃。可怕的是,這種吃吃喝喝的過程,又會刺激“galanin”的分泌,如此地惡性循環,當然會造就壯觀的身材囉。

研究人員針對老鼠進行食物油脂成份與肥胖的研究,從發育期之前到發育期之後,逐漸增加食物的油脂含量。結果發現,母老鼠比公老鼠更愛吃油脂,而且母老鼠比公老鼠更能夠制造galanin,這是為了讓發育後的母老鼠能夠在體內“囤積”適當的脂肪來哺育小寶寶之用的。這正好可以說明同年齡的青少年中,女生比男生來得胖、也來得愛吃的實例。

但是對人類來說,如果讓身體在發育期時對油脂愛不釋手,不但會讓體型一“發”不可收拾,還會讓身體的脂肪牢牢地黏在身上,要花很多力氣才能成功地減肥呢。

若事實真是如此,貪吃的小女生要如何做才能減肥呢?專家的建議是:

1.減肥餐會讓你體重失調:太早吃減肥餐會導致身體功能失調,反而無法成功地減肥。均衡的飲食,特別是增加蔬菜、水果、五谷雜糧的攝取,才能夠幫助成長中的青少年獲得長高長大的營養素。

2.運動才能減肥:只有利用運動才能消耗過多的熱量,同時也有助於雕塑身體的健康曲線。

3.少吃零食、只吃正餐:零食的熱量非常高,小小一袋餅干、巧克力、薯條,就比一碗飯和一片土司的熱量高出許多。不吃零食、三餐正常,才能讓身體吸收足夠的熱量,又不會發胖。

所以說,小女生不要老是喊著減肥,減肥對處於青春期的自己造成傷害,適當的運動才是減肥良藥,千萬記住一定要控制零食的量,才能保證自己的體型。

熱門文章
女子狂練羽毛球減肥險失明

黃女士不明白,難道打羽毛球傷眼睛?吳建華解釋說,眼底病變還有可能是其他病引起的並發症,比如說糖尿病等,建議黃女士做一個血

中草藥真能預防肥胖?

能夠減肥的中藥有很多,涉及面也廣,包括動物、植物、礦物。除上述所及之外,還有雞內金、澤瀉、牽牛子、大黃、棗葉、楮葉、雞腸

打造平坦小腹“神話”的減肥手術

經醫學證明:“大腹便便”不僅影響形象和外觀,造成下蹲、彎腰等日常活動不便,嚴重者還可引發糖尿病、

健身舞蹈可每天瘦不停

舞蹈在瘦身的過程中一直都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針對局部瘦身有非常明顯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