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甜杏仁也具有減肥效果你知道嗎?

甜杏仁也具有減肥效果你知道嗎?

甜杏仁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食物,喜歡堅果類食物的朋友肯定對其不陌生,那麼,你們知不知道,甜杏仁還有種神奇的功能,美容減肥,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介紹甜杏仁的美容減肥功能。

甜杏仁不僅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維生素E、優質蛋白、膳食纖維,還含有鈣、鎂、鋅、鐵等礦物質,容易被人體吸收,夏季食用,不但可以美容養顏,還有減肥功效。

甜杏仁性味甘、辛,多用於食用,還可作為原料加入蛋糕、曲奇和菜肴中,具有潤肺、止咳、滑腸等功效,對干咳無痰、肺虛久咳等症有一定的緩解作用。甜杏仁是一種健康食品,常吃甜杏仁可以及時補充蛋白質、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等多種營養元素。

尤其需要指出的是甜杏仁中所含的不飽和脂肪,對心十分有益。研究發現,每天吃50~100克杏仁,體重不會增加。甜杏仁中不僅蛋白質含量高,其中的大量纖維可以讓人減少饑餓感,這就對保持體重有益。所以,肥胖者選擇甜杏仁作為零食,可以達到控制體重的效果。科學研究還表明,甜杏仁能促進皮膚微循環,使皮膚紅潤光澤,具有美容的功效。

甜杏仁真是日常健康小能手,不僅可以直接食用,還可以放入一些菜肴中。

杏仁粥

原料:杏仁10克,大米50克。

做法:將甜杏仁研成泥狀,大米淘洗干淨,兩味相和加適量水煮開,再用慢火煮爛即成。

功效:止咳平喘。適用於咳嗽、氣喘。健康人經常食用能防病強身。

杏仁銀耳山楂湯

材料:水發銀耳50克,杏仁25克,山楂30克,枸杞子20顆。

調料:鹽、白砂糖、蜜棗各適量。

做法:

1、銀耳洗淨,撕成小朵,杏仁、枸杞子分別洗淨;山楂洗淨,去子,切片;

2、沙鍋倒入適量冷水,放入銀耳、枸杞子、中火燒開;

3、加入杏仁、山楂片、鹽、白砂糖,大火煮2分鐘,盛入碗中,加入蜂蜜調味即可。

功效:山楂、銀耳搭配成湯,在夏季能清潤消暑,冰凍之後吃更加美味。

以上幾種杏仁如食的方法供大家參考,大家看了之後可以嘗試一番,小編祝願大家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菌菇減肥食譜 吸走脂肪趕走憂傷

冬季,人們的運動量相對地減少了,要想減肥可少不了在飲食上的幫助,這樣,優質的減肥食譜就顯得格外重要了。美味

最IN的韓國減肥瘦身操

進行Health時,正確方法是按照從胸部、肩部、背部和肩膀等上身,到臀部、大腿、小腿等下身的順序進行。  1、腿部運動 

六種超有效的瘦臂妙招

手臂見客的時間往往比大腿或小腿被見的時候多,對於手臂較粗的您而言,是不是一整年都穿著長袖衣服才會讓您有安全感呢?想要擁有

提醒運動減肥重在堅持

大家都知道減肥離不開運動,合理的運動會讓你減肥效果加倍,但是很多人都堅持不下來,想必大家用的方式方法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