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紅薯有利於減肥 減肥秘籍還不趕快點進來

紅薯有利於減肥 減肥秘籍還不趕快點進來

紅薯減肥不知道大家聽說過沒有?因為很多減肥方法的泛濫,一些最普通最有效的土方子正在被慢慢遺忘,大家對新方法都趨之若鹜,卻收獲甚微。現在不妨抽出幾分鐘好好看看這普通的減肥方法。

紅薯富含膳食纖維、鉀、鐵和維生素B6等營養素,且熱量很低。紅薯與紫薯等同屬甘薯類別。甘薯可分為紅心、黃心、白心、紫心多個品種,它們除顏色和口感略有不同外,營養價值的差別並不大。

甘薯最大的特點是含有豐富和優良的膳食纖維,有利於腸胃蠕動,能使人順暢排便,還有利於排除宿便。西醫認為,排便順暢,有利於消化、吸收,及免疫力的增強。

通常來說,紅黃心的紅薯口味較甜,所以廣受歡迎;白心的澱粉含量相對更高,吃起來口感稍干,越是寒冷地區的人越喜歡;紫薯的普及還是近些年的事,因其含有較多的抗氧化劑花青素,口感特別,深受女性和孩子的喜愛。

紅薯與其他蔬菜不同,它還含有較多的澱粉和一定量的優質蛋白,可以被人體吸收利用,甚至充當裹腹之用。正因如此,很多女性把它當成減肥的首選食品。

現代人油肉蛋奶的攝入多,運動量小,很容易肥胖,引起“富貴病”。而紅薯脂肪含量低,產熱少,飽腹感強的特點,恰恰符合了減肥者的基本要求。

每100克鮮紅薯僅含0.2克脂肪,產生99千卡熱能,大概為大米的1/3,因此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熱能食品,如果將其作為主食,可以有效減少其他食物的進食量,進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此外,紅薯還能有效阻止糖類變為脂肪,有利於健美。

紅薯抑制膽固醇的作用是其他食物的10倍。所以,如果你膽固醇高,就可適當多吃兩塊紅薯。

減少其他食物的食用,抑制糖類的轉變,抑制膽固醇,這些方面對減肥都大大有效。所以說,多吃紅薯助減肥。

熱門文章
九個瘦臉小動作輕松瘦出小V臉

1、腰背挺直地坐在椅子上,收起腹部,兩肩自然放下,松弛下來,脖子擺正,面朝正前方,最好是對著鏡子做,這能清楚地觀察自己是

產後減肥四階段輕松擁有好身材

隨著科學的進步,產後減肥的方法也越來越多,對此有專家表示選擇不當的產後減肥方法不僅會適得其反,嚴重還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

自制一周排毒食譜,7天清腸排毒變身瘦美人

美鳳瘦身湯之一周食譜:  此「瘦身湯」不僅消耗脂肪還可清洗消化系統。一周內可瘦10~17磅(4.5至7.7公斤)切記至少

高富帥男士也需要保持身材

減肥已經不再是女人們的專利了,現在越來越多的男人也開始重視起身材的保養,尤其是那些應酬比較多,經常喝酒的男性或者是常坐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