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警惕這些水果千萬不要空腹吃

警惕這些水果千萬不要空腹吃

眾所周知,吃水果益處多多:很多水果都有美容、養顏、助消化等等。很多愛美女性更是利用吃水果來減肥,但專家提醒大家,減肥水果是絕對不能空腹吃的。例如:西紅柿、柿子、香蕉、桔子、黑棗等,拿這些好吃的東西為什麼不能夠空腹吃呢?吃了會有什麼危害呢?不知道原因的小伙伴開始讀讀下面的內容吧。

1、西紅柿

在減肥水果中,西紅柿含有大量的果膠、柿膠酚、可溶性收斂劑等成分,容易與胃酸發生反應,凝結成不易溶解的塊狀物。這些硬塊可將胃的出口幽門堵塞,使胃裡的壓力升高,造成急性胃擴張而使人感到胃脹痛。

2、柿子

空腹時胃中含有大量胃酸,它易與柿子中所含的柿膠酚、膠質、果膠和可溶性收斂劑等反應生成胃柿石症,引起心口痛、惡心、嘔吐、胃擴張、胃潰瘍,甚至胃穿孔、胃出血等疾患。

3、香蕉

含有大量的鎂元素,若空腹時大量吃香蕉,會使血液中含鎂量驟然升高,造成人體血液內鎂、鈣的比例失調,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不利健康。

4、桔子

桔子含有大量糖分和有機酸,減肥的時候,如果空腹時吃桔子,會刺激胃粘膜,導致胃酸增加,使脾胃滿悶、泛酸。

5、黑棗

含有大量果膠和鞣酸,易和人體內胃酸結合,出現胃內硬塊。特別不能在睡前過多食用,患有慢性胃腸疾病的人最好不要食用。

溫馨提示:以上幾種減肥水果是不能空腹吃的,您都記住了嗎?希望以上內容能為您帶來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請咨詢在線專家。

熱門文章
走路如何提臀 注意健康運動

走路如何提臀?注意健康運動!走路的好處有很多,如果能夠正確通過走路的方法來進行減肥的話,其實是可以獲得提臀的效果的,但是

減雙下巴的食物有哪些_什麼食物能減下巴

對減雙下巴有很大幫助的食物,為大家羅列了一些。包括豆苗、黃瓜、白蘿卜、韭菜等。平時可以多吃一些。  減雙下巴的食物  豆

飯後四十分鐘做燃脂運動好嗎?

飯後四十分鐘做燃脂運動好嗎?

夏季減肥吃什麼水果瘦得快

吃什麼水果瘦得快?這要從熱量上來統計,從熱量上來看,蘋果的熱量最低,所以是夏季減肥的絕佳食品。除了蘋果以外還有許多水果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