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女性的瘦身湯,助你快速瘦出好身材

女性的瘦身湯,助你快速瘦出好身材

對於減肥的女性而言,減肥就是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他們總是在尋找各種方法減肥,一個好的方法對他們來說非常關鍵。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款瘦身減肥湯,希望大家可以親手做一做,瘦出一個魔鬼的身材。

一、番茄李子湯

材料:紫李子2個、番茄300g、清湯500g、黃油10g、牛奶100g、羅勒葉幾片、鹽少許、胡椒粉少許。

制作方法:將李子和番茄一起放入到料理機中打成泥狀,然後將炒鍋中加入黃油,將番茄泥和牛奶倒入進去攪拌成糊狀,再加入清湯用大火煮開,最後加入鹽和胡椒調味即可。

功效:番茄中含有豐富的果膠以及食物纖維,能夠讓人體快速產生飽腹感,同時還好還能吸附掉身體內多余的脂肪,並將其排除體外,紅茄素還能降低身體對熱量的攝取,減少脂肪積累,並且保持身體的均衡。

二、木瓜鲑魚頭湯

材料:青木瓜一個,鲑魚頭一個,姜3片,鹽少許

制作方法:先將木瓜去皮切成塊,魚頭洗淨切好備用,然後將所有食材全部都放入清水中煮10分鐘,再開小火慢慢的煮直到煮爛為止,最後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調味料。

功效:木瓜中含有豐富的木瓜酵素,能夠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以分解脂,有效消除贅肉,縮小肥大的細胞,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讓多余的脂肪排除體外,達到最佳的減肥效果。

三、淮山蓮子紅豆湯

材料:淮山2兩,蓮子2兩,紅豆6兩,陳皮1片。

制作方法:先將紅豆用水隔夜浸泡備用,再加入適量清水、陳皮一起將水煮開,水開後將所有材料全部都放進鍋中煮1個小時即可食用。

功效:眾所周知紅豆是非常好的減肥食物,營養豐富且熱量低,而蓮子可以養血滋陰,消腫利尿,兩者搭配起來十分利於減肥。

三款瘦身減肥湯已經介紹給大家了,減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需要方法和努力共同結合,所以如果你想要減到你滿意的身材,那麼就開始努力吧!

熱門文章
快速減肥瘦身需謹慎

很多朋友都在尋找快速減肥瘦身的方法,減肥手術、抽脂手術、藥物減肥等等。其實無論選擇什麼方法,如果您能短時間

減肥藥的副作用大 選擇還需要三思

因為減肥藥的副作用很多,許多美眉們飽受可謂飽受風霜啊!很多人吐槽吃了減肥藥出現了很多不適症狀!今天就讓我們來細數一下減肥

伸伸懶腰也可以瘦背

伸懶腰可健美解乏。在公共場所伸頸舉臂,做伸懶腰動作,表面看來,的確有失斯文。  實際上,這卻是一種伸展腰部、活動筋骨、放

白領麗人營養瘦身新主張

.hzh {display: none; }   三餐合理分配  不要逃避早餐,只要准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