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秋季橙子食譜,讓你越減越漂亮

秋季橙子食譜,讓你越減越漂亮

在秋季的水果當中,橙子尤其讓人們喜愛,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是這樣的,橙子中的營養物質可以幫助更多的妹紙們減肥的,是不是很驚訝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款橙子減肥食譜,希望大家可以親自試一試。

橙子的減肥原理

橙子的營養含量豐富是總所周知的,作為一種水果,其膳食纖維含量高,而且熱量又低,能夠增加飽腹感,多食還能幫助排便,更有助於減少人體內積聚已久的毒素。

橙子開胃消脂,其中含有的天然糖分,還能夠代替正餐,補充和維持人體中的血糖水平。對於嗜甜但又想要減肥的你,橙子絕對能夠滿足你對於蛋糕、糖果和餅干等加工甜食的欲望,酸甜可口,美容之余又能減肥。

橙子日常減肥食譜

適合人群:有肥胖紋的肥胖mm們

堅持按照這套食譜來“大吃”了僅僅兩個星期之後,就發現自己不只是瘦了,而且皮膚還變得細膩,更加有光澤了。

早餐:起床後喝1杯溫開水(往裡加了少許鹽的),接著再吃1顆雞蛋+1碗粥;

午餐:一碗蔬菜湯+1條魚+1碗米飯;

下午餓了,可以吃1個橙子或者1杯新鮮果汁;

晚餐:1盤素菜+1碗米飯(1個小時後再吃1個橙子)。

橙子減肥湯

原料:橙子l000克,生姜50克,檀香末25克,鹽20克,甘草末50克。

做法:橙子連皮切成片,生姜切片,然後一起煎水,30分鐘後放入以上調料即可。

此湯能寬中理氣,消除肥胖。每次服用1碗,每天三次。在服用此湯時,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做運動,全身有出汗的感覺最佳。

橙子減肥食譜已經詳細的介紹給大家了,如果大家對橙子減肥食譜有興趣的話,那就來和小編一起來親手做一做吧,相信效果絕對是你滿意的。

熱門文章
瘦腿的最快方法 五星級瘦腿減脂魔法

美腿升級PART1:消贅肉+塑曲線  贅肉型的人由於缺少運動,在飲食方面毫無節制,攝取的熱量比消耗的熱量多,令雙腿積聚脂

注意啦!注意啦!注意啦!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BMI超過28的胖子在運動時很容易受傷,尤其是膝蓋受傷。胖子運動需要注意少做彈跳動作,謹慎做伸展運動,還

6個秘籍專減小粗腿 塑極致美腿

粗壯的小腿會嚴重影響你的整體腿部曲線,讓身材失去修長的美感,那麼,怎樣瘦小腿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完美腿部黃

每天只需3分鐘 讓你挺胸做女人

對於很多女性朋友來說,尤其是產後的女性,想讓胸部挺起來,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其實想讓胸部堅挺,並沒有大家想象中那麼困難,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