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糙米減肥食譜讓你瘦 多少效率快又好

糙米減肥食譜讓你瘦 多少效率快又好

減肥是圍繞我們永恆不變的話題,擁有魔鬼的身材是我們女性永恆的追求,在飲食減肥中,糙米其實也是一種減肥食品。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款糙米減肥食譜,讓你可以立即瘦下來。

減肥食譜1——糙米南瓜粥

材料:糙米、南瓜各適量

做法:

1、先將糙米浸泡1小時,泡好之後,直接放入蒸鍋,連米帶水一起蒸半小時左右;

2、將蒸好的糙米和水一起倒入煮粥的鍋中,再加入6-8倍的水,大火轉小火,煮至粥粘稠(煮的時候要不時的攪動一下,免得糊鍋底);

3、在熬粥的同時可以處理南瓜,將南瓜去皮後切成小塊。因為南瓜很容易煮熟,所以在粥鍋關火前三四分鐘放入煮至南瓜熟即可。

減肥食譜2——糙米燕麥豆漿

材料:黃豆45克、糙米15克、燕麥20克

做法:

1、黃豆洗淨,用清水浸泡10-12小時後撈出備用;

2、糙米淘洗干淨,用清水浸泡2小時;

3、將黃豆、糙米和燕麥扔進豆漿機攪拌即可。

減肥食譜3——糙米茶

材料:200克糙米,1500克水。

做法:

1、用干鍋翻炒糙米,但不要將米炒至爆裂,當米變為黃褐色時盛起。

2、在鍋內放水,煮開後,放入炒好的糙米,馬上停火,原封不動放5分鐘。然後將糙米過濾後將水當茶喝。

吃法:每餐前30分鐘喝,並保證一天飲用量為600ml以上。

減肥食譜4——黑芝麻糙米粥

材料:糙米200克,黑芝麻2大匙,水適量。

做法:

糙米洗淨瀝干,在鍋中加入適量水,放入糙米攪拌一下,待煮滾後改中小火熬煮45分鐘,放入黑芝麻續煮5分鐘即可飲用。

減肥食譜5——糙米糊

材料:糙米粉70克,食鹽4克。

做法:

用開水把糙米調成糊狀,並加入鹽服食。三餐前喝,或者代晚餐或早餐使用。

糙米減肥食譜已經介紹給大家了,那就開始自己動手做減肥食品吧,相信你在不久以後,你就可以看到一個漂漂亮亮的自己,讓人人都羨慕你。

熱門文章
怎麼吃都不肥的8個妙招 三種素菜讓減肥很輕松

在知道了減肥的不易後相信很多美眉都會在預防這方面多下工夫。減肥食譜要吃的巧,吃的妙,特別是有一些減肥技巧你必須知道。下面

寫字樓裡白領 坐在電腦前收收腹也能瘦身

   很多白領都在抱怨自己整天都要坐在電腦前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減肥,但是今天小編要是告訴你坐在電腦前只要收收腹

倒著跑步更有助於塑造迷人大腿+臀部

文章引述運動生理學家的話指出,這種起源於上世紀70年代的運動,不僅有助於塑造大腿、小腿和臀部肌肉,還能提高身體各個部位的

南瓜瘦身餐讓你減肥無憂

南瓜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食物,很多人都喜歡。關鍵,南瓜裡富含降血脂的成分,有助於減肥。而且熱量非常低,可以促進消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