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告別大餅臉 應多吃哪些食物

告別大餅臉 應多吃哪些食物

擁有一張大餅臉對於不少妹子來說是非常痛苦的,大臉不僅影響整個人體美觀,而且大臉還很容易讓自己顯得更胖,那麼想要減少臉部肥肉,有哪些好的方法呢?專家介紹,想要瘦臉通過一些飲食來改變也是很有效的。

1、胡蘿卜

胡蘿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B,能提高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除此以外,它含有的鉀元素可以舒緩臉部浮腫,對瘦臉起一定的功效。而且吃了胡蘿卜還可以美容,好處多多。

胡蘿卜蜂蜜汁,每天必不可少的單品,其做法也很簡單,先將新鮮的胡蘿卜搾成汁,然後加入適量的蜂蜜,不斷攪拌,直至均勻後,即可飲用。胡蘿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蜂蜜可以排毒、美容,兩者簡直就是瘦臉的最佳拍檔。

2、柿子干

柿子營養成分高,能增進機體新陳代謝。一個柿干含有大量維生素,基本能補充人體內一天所需用量的一半,對腸胃消化也有幫助。柿子干比較甘甜,對於喜歡吃甜食的女孩不妨吃多點,它也是我強烈推薦的一瘦臉食物哦。

3、紅豆

紅豆是瘦臉妹子的必吃食物之一。紅豆含有較多的膳食纖維,對水腫有益。我們可以煲紅豆糖水或者做紅豆漿喝,這些對瘦臉也是很有幫助的。

4、冬瓜

冬瓜是一直以來就被公認的瘦臉食物,它可以減去臉上多余的水分,緩解臉部浮腫,燃燒脂肪,其對利尿也起到一定的作用。

想要瘦臉的也可以經常熬冬瓜玉米湯喝,這款湯可以消除水腫,減少脂肪。起做法超級簡單的,將冬瓜、玉米一起加入鍋中煮,再加一點鹽就可以了,這樣維持喝一到兩個月,臉就會慢慢顯效,到時就可以擺脫大餅臉啦!

5、榛子

榛子的營養價值很高,它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以及各種維生素豐富,堅持食用可以讓臉部的皮膚變得緊致,其纖維素對臉部皮膚彈性也有一定的效果。想讓臉部曲線變得優美,就多吃點榛子吧。

另外,在平日的食物選取上,大家還應該多注意選擇含高鉀質的食材,因為鉀質能夠有效促進體內代謝功能,對排除因為不當飲食或生活習慣所造成的臉部臃腫問題;此外,海藻類、豆類及青菜、水果等高纖維質的食物也是瘦臉的好幫手。

熱門文章
5個小竅門讓走路的減肥健身效果加倍

如果你已經決定把步行列如自己的健身方案,那還有幾種步行鍛煉方法供你參考:  1.普通散步法  用慢速和中速行走,每次30

夏季按摩減肥法 打造纖細小腿

現在腿部的線條是非常關鍵的,夏季天氣熱,大家都穿的薄,不管是短裙還是短褲,腿部都是露在外面,想要瘦大腿,按摩減肥瘦腿方法

瘦大腿內側按什麼穴位好

如果脾髒功能弱,會讓體內濕氣過旺,氣血不足,而且如果經常用同一種姿勢坐著,還會造成大腿根部出現水腫或者脹痛現象,疲勞感增

六款甜蜜水果瘦身沙拉

1、草莓鮮果沙拉  材料:草莓若干,蘋果一個,香蕉一根,酸奶一杯,蜂蜜適量。  做法:將草莓、蘋果洗淨切塊,香蕉切成小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