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黃瓜刮油食譜減肥效果驚人,你還不行動嗎?

黃瓜刮油食譜減肥效果驚人,你還不行動嗎?

太多的減肥方法的講述,總是那麼的乏味而無用,所以今天我們就相信談談飲食減肥給大家帶來一份關於黃瓜的刮油食譜。如果你愛吃黃瓜,這就是為你量身定制的減肥食譜哦。快點看看吧。

涼拌黃瓜木耳

一、原料:

1. 主料:黃瓜500 克,水發木耳50 克。

2. 調料:白糖、精鹽、醬油、味精。

二、做法

1.木耳用溫水泡十幾分鐘,泡發後清洗干淨,撕小朵;

2.黃瓜、胡蘿卜切菱形片;

3.鍋中水開後,滴幾滴油,分別放入胡蘿卜、木耳焯熟,撈出過涼;

4.油鍋放少許油,放花椒、大料、蔥段炸出香味,放涼;

5.木耳、黃瓜、胡蘿卜放入蒜茸、糖、鹽、雞精、醋、炸好的油拌勻即可。

效果:黃瓜搭配木耳,排毒、減肥功效好:黃瓜中的丙醇二酸能抑制體內糖分轉化為脂肪,從而達到減肥的功效。而木耳富含多種營養成分,被譽為“素中之葷”。木耳中的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中的某些雜質集中吸附,再排出體外,從而起到排毒清腸的作用。二者混吃可達到減肥、滋補強壯、和血、平衡營養之功效。

山楂汁拌黃瓜

一、原料:

1.主料:嫩黃瓜5 條,山植30克。

2.調料:白糖50克。

二、做法:

1.先將黃瓜去皮心及兩頭,洗淨切成條狀;

2.山楂洗淨,入鍋中加水200毫升,煮約15分鐘,取汁液100毫升;

3.黃瓜條入鍋中加水煮熟,撈出;山楂汁中放入白糖,在文火上慢熬,待糖融化,投入已控干水的黃瓜條拌勻即成。

效果:此菜肴具有清熱降脂,減肥消積的作用,肥胖症、高血壓、咽喉腫痛者食之有效。

提供給大家的食譜都是具有一定的減肥效果的。你想變成瘦美人嗎?你想擁有傲人的身姿嗎?那麼就快點來學學這個食譜吧。

熱門文章
打造性感挺拔美背的絕招

背部能完美顯示女性的優美線條,締造曲線美背,美背是任何美眉都追求的,特別是小夏天,露背裝一穿,更是要求要有無暇完美線條的

減肥不吃肉?這是錯誤的想法

缺乏人體必需的基本的蛋白質,意味著老化。曾有對百歲以上的健康老人所進行調查采訪。結果顯示,他們之中不存在素食主義者。  

瑜伽減肥 讓你輕松瘦的減肥方法

瑜伽減肥是目前很多人都會采用並且喜愛的減肥方法之一,那麼為什麼瑜伽能夠起到減肥的作用呢?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

早餐吃什麼減肥 燕麥瘦身又飽腹

燕麥含有高粘稠度的可溶性纖維,能延緩胃的排空,增加飽腹感,控制食欲。含有燕麥的飲食結構有助於長期控制能量攝入,緩慢消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