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高效聖女果減肥法月瘦10斤

高效聖女果減肥法月瘦10斤

  

高效聖女果減肥法,聖女果MM們都非常熟悉。聖女果口感獨特,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而且具有美顏減肥的功效,所以受到廣大瘦身MM的喜愛。怎麼吃聖女果減肥呢?這裡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聖女果減肥的食譜,包括聖女果芒果果汁哦,趕快來學習一下吧!

  

聖女果芒果汁

原料:聖女果4個,芒果半個,飲用水200毫升。

做法:將聖女果清洗干淨,去掉果蒂,切成小塊;將芒果清洗干淨,去掉外皮和果核,切成小塊;將切好的聖女果、芒果和飲用水一起放入搾汁機搾汁。

養生功效:聖女果中維生素P的含量居果蔬之首,是保護皮膚,維護胃液正常分泌,促進紅細胞的生成的重要元素,對於肝病也具有輔助治療的作用,同時、還具有非常好的美容、防曬效果。同時由於聖女果味甘酸、性微寒,對便結、食肉過多、口渴口臭、胸膈悶熱、喉嚨腫痛等食後症狀都大有裨益。

食用芒果具有益胃、解渴、利尿的功用,有助於消除水腫所造成的肥胖。成熟的芒果在醫藥上可做緩污劑和利尿劑,種子則可做殺蟲劑和收斂劑。芒果的果肉多汁,味道鮮美可口,兼有桃、杏、李和蘋果等多種水果的滋味,尤其適合在盛夏時節吃,能生津止渴,消暑舒神。

此款果汁能夠強壯身體、瘦身排毒。

貼心提示:脾胃虛寒及月經期間的婦女不宜生吃聖女果。如果只把聖女果當成水果吃補充維生素C,或盛夏清暑熱,則以生吃為佳。

金龍擺尾

原料:小黃魚、櫻桃番茄、香菜

制作:

1、將小黃魚掐去頭部並且洗淨,裹上生粉;

2、起油鍋,將小黃魚炸至金黃色,撈起,在盤中擺成尾巴翹起的活潑姿態;

3、把整個櫻桃番茄對半剖開後,放置在魚頭處,撒上香菜即可。

點評:這道菜由紅、黃、綠三種顏色的食材構成,小黃魚翹尾巴的姿態俏皮可愛,聞起來香味撲鼻,因此剛一端上桌來就引起了大家的高度關注。由於這道菜有葷有素,因此吃起來鹹甜爽口,別有風味。

怡紅快綠

櫻桃番茄原料:櫻桃番茄、生菜

制作:

1、生菜去根、洗淨,在沸水中燙一下後撈出裝盤;

2、把整個櫻桃番茄對半剖開,在生菜葉上擺成兩排。

3、把生蒜切碎,用少許油略炒一下去味,撒在兩列櫻桃番茄中間。

點評:由於加工比較簡單,這些蔬菜保留了原汁原味,減少了營養成分的損失,卻一點也沒有失去良好的口感,因此不一會兒便風卷殘雲——被大家瓜分得干干淨淨!

“做菜不單是為了吃,更重要的是享受一種過程。”這位酷酷的男廚星雙成如是言道。雖然平時上班沒空做菜,但遇上周末老朋友聚會,心情大好的他就會揮動大鏟來兩下子,做出幾道悅目又爽口的可愛小菜來。瞧,這三道以櫻桃番茄為配料、名字也很好聽的菜肴,就是他在聚會上的傑作。

原料:雞蛋、橙子、櫻桃番茄、蔥花、豬油

制作:

1、將雞蛋打碎,攪拌均勻,加入適量鹽、味精。

2、雞蛋蒸熟後,正面扣在盤子上,中間插上櫻桃番茄。

3、將橙子切成半圓片擺在邊上,最後用蔥花點綴。

點評:這是一道小吃,屬於粵菜風味的,不僅看著色澤亮麗,而且還是開胃佳品。

相關

熱門文章
夏日美腿必備 15種食物讓你擺脫大象腿

女性朋友的腿應該是非常美麗的,但是如果平時不注重保養,就會讓你的美腿變丑甚至變成大象腿,炎熱的夏天,是MM們穿短裙短褲的

運動減肥計劃難堅持?9個妙招幫你搞定

  很多人認為,減肥容易堅持難。說到底,健身減肥其實是一項違背人的生理

六個瑜伽動作,助你消脂瘦腿,容光煥發

一、弓步壓腿式  要領:  前腿膝關節置於腳尖後方,成大弓箭步,後側腿放於地面上,重心放低,上體直立,雙手合實舉於上方,

游泳減肥多久會有效 游泳減肥的正確方法

  大家都知道,減肥,減的其實就是卡路裡,而游泳其魅力就是能夠在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