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菠蘿飯食譜 美味飽腹還消脂

菠蘿飯食譜 美味飽腹還消脂

  

 夏季減肥是最常見的,水果減肥大家都比較熟悉,夏季天氣熱,水果減肥是最合適的。菠蘿味道鮮美,而且熱量也低,多吃菠蘿能夠促進消化,燃燒體內脂肪,達到減肥的功效。想要輕松擁有好的身材,菠蘿減肥食譜是非常不錯的。那麼,菠蘿瘦身食譜?下面一起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

  

菠蘿減肥功效:

清理腸胃。菠蘿中含有的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質,增加腸胃蠕動,解決消化吸收的問題,尤其是便秘的人食用菠蘿,便秘現象會得到很大的緩解。

預防肥胖。菠蘿中的酶素還可以降低血壓,稀釋血脂,可以預防脂肪沉積。

美容保健。菠蘿中除了含有大量的酶以外還有豐富的維生素B,可以潤膚防止皮膚皲裂,還能增強免疫力,預防感冒。

美味菠蘿飯食譜:

材料:稻米200克、雞肉100克、1只洋蔥、1個菠蘿、200克的鹵豆腐干、一些法式蛋黃醬、1只檸檬、少許咖哩、鹽和胡椒、1茶勺的龍舌蘭汁。

首先將飯煮熟,盡量讓米飯保持顆粒不粘黏即可,放入少許鹽攪拌均勻,冷卻備用。將洋蔥切片,雞肉切丁,混炒。

接下來,將菠蘿對半切開,小心取出果肉,將余下的外殼放在一邊,以便備有,將果肉切丁,豆腐干切丁,放入煮好的米飯中,放入咖哩、鹽和胡椒以及檸檬汁進行攪拌。

最後取過去掉果肉的兩個菠蘿外殼,首先在底層分別放入炒好的洋蔥雞肉丁,再填入米飯混合物。

小Tips:美味的菠蘿飯可以作為午餐的主食,既能有飽腹感,同時還能清理腸胃有助於減肥。如果你有嚴重便秘的現象,可以嘗試每天早晨的時候,食用一片新鮮的菠蘿。

菠蘿瘦身食譜?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希望能幫助到大家。菠蘿減肥的效果是非常不錯,想要輕松減肥的MM們趕快嘗試一下吧!

相關

熱門文章
夏季7樣食物美味又減肥

1.凍豆腐:能吸收腸胃道脂肪,且幫助脂肪排洩。  2.陳皮:幫助消化、排除胃氣之外,還可減少腹部脂肪堆積。  3.綠豆芽

瑜珈減肥法 C型瘦腹式操

  想成為美人兒?不必滿頭大汗,也不需要跳到雙腳痛,瑜伽提斯就能幫助你。 .hzh {dis

20種最強的排毒食物

  1.紅豆SmallRedBeans .hzh {display: none; }   可

會長胖嗎0..............

會長胖嗎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