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酸奶水果減肥法讓你遠離贅肉

酸奶水果減肥法讓你遠離贅肉

  

不論是春夏秋冬,女孩子們總是想要自己能夠變的美麗又窈窕。可是,大部分人想要能夠簡單輕松地瘦身,又怕對自己的身體健康造成損害,那麼,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兩者間的呢?健康的食物是不會對身體有損害的,下面,小編就向大家介紹三種酸奶水果減肥法吧!

酸奶青木瓜汁

材料:一份青木瓜、150毫升無糖酸奶、兩匙練乳

做法:把150毫升無糖酸奶,搭配兩匙練乳,攪拌後倒入青木瓜汁。即可食用,或者放入冰箱冰凍,這樣的口感更好。

這樣的搭配既可以減肥,又能豐胸,可謂一舉兩得。

蘋果酸奶減肥

每次減肥兩天。第三和四天你可以恢復正常飲食,然後再開始兩天的減肥。

第一天:蘋果兩斤(五六個左右,最多不能超過七個)。

注意:在一整天裡你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東西,只吃蘋果!吃的時候將蘋果洗淨,然後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地吃。

第二天:酸奶或脫脂牛奶1000ml(小於四斤)分成六到七等份,每次喝一份。全天只喝酸奶,也是不能吃其它任何東西,尤其連水都不能喝。渴了就只能喝酸奶。(也可牛奶、酸奶同時喝,但要注意喝的量。)

如果完全按照以上方法做的話,兩天下來就會瘦3~5斤!

由於蘋果小口吃減緩餓的程度。而兩天沒喝水,加上第二天喝酸奶,就會制止水份吸收。瘦得會很快。如果還沒有達到理想體重後,還可以用這個方法再來一遍,這才是真正的蘋果酸奶減肥法。(中間是不能喝水的,也不能把蘋果和牛奶混在一起吃,必須單獨分開吃。這樣才有效。而且每次僅兩天,很容易過的,不容易暴肥。)

芒果口味自制酸奶

中醫學證明,芒果可化痰,健脾胃,利水道,而中醫理論認為,肥胖的病因是"濕"、"痰"、"水滯"所致,所以芒果也是減肥輕身之果品。再加上酸奶那更加是事半功倍呢!

材料:225g的酸奶粉一包、芒果一個、冷開水800ml左右、開水適量。

做法:1.把芒果剝皮後切成小塊;

2.酸奶粉倒進專用杯;

3.加滿冷開水拌勻一下;

4.再加入一半的芒果塊攪拌;

5.加熱水到發酵瓶,沒過紅色腰線;

6.放入加蓋的專用杯;

7.蓋好發酵瓶的蓋子,放置10幾個小時候就可以了;

8.等到發酵好以後,就把用剩的一半芒果塊鋪上,這樣就完成了。

晚上做好早晨起來,就可以吃到自然甜蜜的芒果酸奶了,你會感覺到很稠很香滑。

相信通過以上小編的介紹,女孩子們已經學會了這三種酸奶水果減肥法吧,酸奶熱量低,且本身具有飽腹感,與新鮮水果搭配,兩者相得益彰,是MM們減肥不可缺少的選擇哦!

熱門文章
術前必須知道的手術減肥常識

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手術減肥,那麼在選擇收拾減肥前,我們就有很大的必要來擴充一下手術減肥的知識,了解一下手術減肥的常識

吸一吸,芊芊細腿秀出來

沒關系,腿部吸脂可以幫你實現一夜擁有修長美腿的願望!  腿部吸脂須知  1.術前准備: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有經驗和資質的

左旋肉鹼的服用方法

左旋肉鹼被認為是國際上最安全無毒的減肥產品,也是嬰兒食品中最重要的營養成分,並且對燃燒脂肪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左旋肉鹼還

中年減肥的溫柔減肥健身操

人到中年很容易發胖,不易發覺,而經常練習下列“准”減肥操,則可以防止肥胖的進一步發展:  1.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