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簡易的檸檬減肥方法

簡易的檸檬減肥方法

  

檸檬是一種含維C量很高的水果,除了是制作飲品的好材料外,它還是一種減肥水果。檸檬味道酸爽,是解暑去火的好飲品,夏天用它來減肥再好不過了。今天我們就來教大家一些簡易的檸檬減肥方法,檸檬減肥方法的制作過程很簡單,基本上都是飲品,不過味道卻是毋庸置疑的。

一、自然檸檬水減肥

檸檬水可以解渴且可以減少食欲,因此可抑制不當飲食,如果加上15分鐘的運動,效果會更加顯著。在家裡自己操作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所以被稱為“家庭主婦”式的喝水減肥法,十分受歡迎哦。

制作方法:

1、一公升的水裡加上半粒檸檬原汁,並置於冰箱裡,溫度較低易有清涼爽口的感覺。

2、每日至少喝下6杯的檸檬水,不需特別節食或禁絕零食。

3、可搭配每日15分鐘運動,不必持續進行,分散時間亦可有助於排汗,目的是為了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二、檸檬香蕉減肥茶

材料:新鮮香蕉一片,鮮檸檬一片,菊花9朵。

做法:先把杯子溫熱,然後投入菊花和檸檬,注入開水,蓋上蓋子浸泡五分鐘;把檸檬菊花茶去渣,放香蕉入茶中稍加浸泡即成。

這是一道抑制食欲從而減肥的檸檬茶。檸檬的酸和香蕉的澀一旦混合,就會產生化學作用,可以控制饑餓感,降低食欲。此外,香蕉味甘,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清熱、通便、解酒;檸檬味酸,能行氣健胃、化痰止咳、止痛、殺菌、降低血脂等;菊花則有提神的作用。

檸檬減肥法可助你在短時間內清除干淨體內廢物和毒素,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在成功瘦身之後,記得要采納有益健康的、營養的飲食習慣哦,這樣才能保持良好的身材。

熱門文章
簡單瘦臉操 快速減脂塑V顏

小臉成為衡量美女的標准之一,但不是人人天生小臉,可以通過瘦臉操來實現小臉的夢想。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簡單的瘦臉操,幫助快速

怎樣吃晚餐有助於減肥

近幾年健康風吹起,輕食也上了減肥一族的餐單。正值春夏之交,貼身輕薄的衣服開始登場。為了讓身材更完美、體質更健康,輕食主義

哪種減肥方法好 多喝紅蘿卜汁減肥超有效

哪種減肥方法好 紅蘿卜減肥超有效。 .hzh {display: none; }   紅

很好的減肥方法......

很好的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