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爬山摘食野蘑菇全家齊中毒 原來蘑菇能減肥!

爬山摘食野蘑菇全家齊中毒 原來蘑菇能減肥!

  陽春三月,正是爬山好時機。丈夫劉志武帶著一雙兒女到謝崗銀瓶嘴爬山,跟隨路人采摘路邊野蘑菇,做成菜吃後,一家三口相繼出現頭暈、嘔吐等中毒跡象。由於毒液已經滲透到血液與內髒當中,劉志武與一雙兒女目前還在醫院的重症監護室搶救,尚未脫離危險期。這是東莞今年首宗誤食夜蘑菇中毒事件。

  通過上述新聞,告誡大家不要亂摘食野蘑菇。蘑菇的種類非常多,而我們平時食用的蘑菇就有很好的減肥功效。蘑菇屬於低熱量食品,或者說是幾乎沒有熱量,不用擔心食用過量,是很多減肥女性的首選食材。

  我們平時食用的蘑菇如:香菇,金針菇,木耳,竹荪等。還有解毒作用,能夠幫助各種有害物質排出體外。蘑菇富含膳食纖維,其中的蛋白質和氨基酸還比普通蔬菜多很多,因此,吃蘑菇能和牛肉一樣有很強的飽腹感。多吃蘑菇不僅能夠讓人減肥、保持苗條的身材,還可以預防便秘。

熱門文章
六款營養減肥食物 讓你瘦身無煩憂

現代社會中,肥胖已成為人們最頭痛問題,那想快速減肥有什麼好辦法呢?這都是大家所關注的,下面快來看看快速減肥

美味蘋果醋 瘦身好幫手

方法一:  1、首先將蘋果洗乾淨,再將蘋果自然晾乾或用乾淨的布擦干。  2、把蘋果全部都拿來切片。  3、然後一層蘋果一

埋線減肥可以維持多久?

  埋線減肥是現在流行的方法,人們擁有美麗妖娆的身材。那麼埋線減肥可以維持多久?北京整形醫院的醫生告訴你。

簡易輕松瘦臉操 輕輕松松瘦下來

大餅臉、包子臉是許多愛美MM們最討厭的,因此,瘦臉也成了很多MM的大工程,只要臉一瘦,整個人看起來就會顯瘦,那如何瘦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