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8款低卡零食 好吃不發胖

8款低卡零食 好吃不發胖

  低卡零食:小墨西哥薄餅

  只要將一小杯低脂的起司磨碎,灑在玉米餅上,再將玉米餅對折放入微波爐裡烘烤20秒即可,這種小吃不但熱量含量很低,而且方便又很美味。

  低卡零食:冰淇淋

  其實冰淇淋也是一種低卡食物哦,尤其是攪拌式的冰激凌,攪拌的過程中將脂肪和卡路裡都降到了最低,但是全職冰激凌的那種質感卻還是保留的很好。

8款低卡零食 好吃不發胖

  低卡零食:爆米花

  比較有名的品牌都會將爆米花做成含脂量少的哦,比如將一小份的爆米花曝出六倍的量,這樣不但可以解決你的食欲還能減少你對於脂肪和熱量的攝入哦。

  低卡零食:白軟干酪配哈密瓜

  干奶酪搭配哈密瓜的話,不但熱量降低不少,而且還可以長久的保持飽腹感,因為兩者所含的植物蛋白和纖維都很高,營養又健康。

  低卡零食:杏仁

  杏仁蛋白質是相當極其豐富的,即便你吃十幾顆杏仁都不會發胖,而且還可以滿足一下你的嘴巴,使你的嘴巴不會閒下來,平時沒事的話,杏仁是最好的小點心哦。

  低卡零食:優酸乳

  其實在平時饑餓的時候吃優酸乳是最好的選擇了,蛋白質含量非常的豐富,適合在下午饑餓的時候用來填饑,當做小點心吃是不錯,但是絕對不能當正餐吃哦。

  低卡零食:餅干

  一些蘇打餅或是高纖維的餅干,飽腹感都不錯,而且一般熱量都是比較低的,最好選擇烘焙的餅干,口感更好之外,熱量也會稍微的低一些哦。

  低卡零食:果凍

  准備一些低糖低脂肪的果凍也是不錯的,平時想吃零食的時候就可以吃這樣的果凍,熱量含量極其的低,雖然沒有什麼飽腹感,但是可以解決你的饞嘴哦。

熱門文章
十道美味減肥蔬菜湯

  介紹十道各種風味的減肥蔬菜湯給你,都是些既不會長胖又方便的美味蔬菜湯,在你大吃大喝享受美

三腿倒V式減肥瑜伽 燃脂塑形超有效(圖)

.hzh {display: none; }   1. 三腿倒V式瑜伽  這個動作可能看起

腹部快速減肥方法

概 述 每個女性都不希望自己有小肚腩,小肚腩會非常的影響身材,而且夏天的時候也不能穿露臍裝,會給很

什麼時候是共振吸脂減肥

  針對現在瘦削的人數不時增加,減肥方法上更是美不勝收,那麼什麼才是最有效最安全的減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