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合理吃苦瓜瘦身養顏兩不誤

合理吃苦瓜瘦身養顏兩不誤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蔬菜水果是可以幫助愛美的女性們瘦身的,例如香蕉、苦瓜等,那苦瓜減肥的原理是什麼呢?苦瓜可以幫助大家清熱解毒,加速脂類代謝,下面小編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苦瓜減肥的原理以及苦瓜減肥法中苦瓜的食用方法。

  苦瓜減肥原理以及食用方法

  苦瓜能減肥也是有原理的,苦瓜富含各種膳食纖維等營養物質。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延緩脂類的吸收;含有比較高維生素C,可以加速脂類的代謝;含有少量的有機酸,促進鈣磷的吸收,保護維生素C不被分解,促進蛋白質和脂類的吸收。想要利用苦瓜減肥方法正確食用方法是:苦瓜必須要生吃,泡水會使苦瓜內的有效物質流失。一天不少於2根苦瓜不多於4根苦瓜,調味料裡面的辛辣油膩物質會減低減肥的速度,建議在餐前半小時食用。黑苦瓜沒有綠苦瓜有效而且很貴,變黃了苦瓜也不要吃。

  苦瓜減肥法

  一、將苦瓜搾汁

  一般愛好美食的MM們都不愛吃苦瓜,因為苦瓜太苦了。搾汁是讓苦瓜減肥和營養物質最有效吸收的方法,但是在搾汁之後將剩余的苦瓜渣子也要吃掉。苦瓜汁很苦如果實在受不了,就添加一個猕猴桃或者番茄一並搾汁。記住,不要添加甜性水果,糖分會影響苦瓜中減肥素的穩定。纖維分可溶和不可溶,苦瓜渣中的纖維大多就是不可溶纖維了,纖維是促進腸胃蠕動和分解腸道內脂肪的法寶。

合理吃苦瓜瘦身養顏兩不誤

  二、生吃苦瓜

  如果沒有搾汁機,或者不想搾汁,也可以直接將苦瓜生吃。建議你食用的方法是將苦瓜對半切開去籽之後,切成1.5厘米寬的小塊,然後不間斷的食用,食用時請咀嚼仔細,直到感覺苦瓜嚼爛之後咽下,好像吃黃瓜那樣拿在手裡一口氣吃完,你只相當於吃了三分之一的苦瓜,你也只能吸收三分之一甚至更少。但是切記苦瓜是性寒的東西,千萬不要多吃,食用苦瓜期間就喝清水。

  那苦瓜減肥的原理是什麼呢?上述小編給大家分享了苦瓜的減肥原理,以及想要利用苦瓜來減肥的食用方法,但是切記苦瓜雖然能減肥,但是不可多吃。日常生活中要盡量進行適當有規律的減肥運動,可以跑跑步、打打球、練練瑜伽都是不錯的減肥運動哦!

  

熱門文章
特種兵TRX健身方法 鍛煉全身肌肉更燃脂

TRX的訓練通過自己身體重量作為負重,身體的核心肌肉得到更多的鍛煉,是燃脂消耗能量的最佳方式之一。  近年來,美國健身界

瘦腿瑜伽加花草茶 塑造纖細美腿

  1.跪姿單踢腿 .hzh {display: none; }   step1 跪姿,雙腳

男性如何使身體的重量在最短時間..

男性如何使身體的重量在最短時間..

減肚子的N種方法

  一日喝五杯水 .hzh {display: none; }   清早起床:淡鹽水,在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