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香蕉和豆漿混合食用可減肥

香蕉和豆漿混合食用可減肥

  我們都知道,香蕉有減肥的功效,但是你可知,大豆跟香蕉的組合可以使減肥效果增加許多哦,這是為什麼呢?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香蕉豆漿減肥法,助大家在這個夏季瘦成魔鬼小妖精,一起來看看這一減肥食物吧。

  一、香蕉豆漿減肥法瘦身原理

  香蕉豆乳的飲品符合了現代女性減肥瘦身的3個要領:卡路裡攝取的減低、飽腹感、營養均衡。讓體新陳代謝加速,同時燃燒脂肪,一步一步地讓你的肥胖、水腫體質得以改善。而且口味怡人,不但身體喜歡,嘴巴也會愛上!

  二、香蕉豆漿減肥法制作

  材料:豆漿100毫升、香蕉一根。

  豆漿的濃度以香蕉的大小而定,香蕉的體積越大,所需的豆漿濃度也要升高。另外,豆漿的多與少可以視個人喜好而定,150-200毫升的豆漿在制作後更容易接受。

  制作方法:

  1、將香蕉剝皮,用到切開,每塊大概3厘米左右,會更容易攪碎。

  2、在攪拌機中加入豆漿和香蕉。

  3、蓋上蓋子後攪拌30秒左右,讓豆漿和香蕉充分攪拌,液體也慢慢粘稠起來。

  4、攪拌後倒於杯內就完成了。

香蕉和豆漿混合食用可減肥

  三、香蕉豆漿減肥法飲用要領:

  1、每日1-2杯,1杯的卡路裡含量為150卡路裡。

  2、飲用的最佳時機為晚飯前30分鐘,這樣就能減少晚飯的食量。如果沒有早餐習慣的人,作為早飯喝上一杯,在中午之前進行適量的運動,就能消耗掉果糖所轉化出來的能量了。另外,作為零食也不錯哦!

  3、同時也要補充其他營養的吸收!香蕉豆乳能增加飽腹感,減少正餐的飯量,但飯量的減少本身會很容易導致便秘。所以,正餐必須多進食高纖維的蔬菜、蘑菇等,以及補充香蕉豆乳所缺乏的維生素H,如貝類、香菇等。

  4、香蕉在剝皮後,會迅速酸化和變成茶色,營養成分也就隨即丟失。所以必須趁著新鮮的時候制作,制作後最好馬上喝掉,如果喝不完,可以放在冰箱內保存2-3小時。

  5、要防止香蕉豆漿變色,可以在攪拌前加入檸檬汁,分量為一小杯,這樣還可以去除豆漿的豆青味,同時也能補充維生素C,酸酸甜甜的很可口!

  6、對大豆過敏、患有糖尿病、腎髒毛病的人群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飲用。

  怎麼樣,香蕉和豆漿的搭配還是蠻吸引人的吧。在生活中,減肥食物有很多,最關鍵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正確的減肥方法,做到健康減肥,這樣才能夠有利於身體健康的同時,也能擁有苗條的身材。

  

熱門文章
李嘉欣產後迅速瘦身大盤點

前段時間李嘉欣誕下了自己的第一個孩子,當孩子滿月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迅速瘦身,並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近日其

擁有纖瘦美腿按摩四大瘦腿穴位

小腿按摩法  1、兩手交替由腳踝自下而上向膝蓋部位按摩小腿肚,左右兩腿各重復此動作30次。  2、用指腹輕輕拉抻小腿內側

“日記”兒童減肥法

.hzh {display: none; }   上海第二醫科大學附屬仁濟醫院臨床營養科主

缺少這些維生索 會使你越減越胖

  減肥要多補充哪些維生素?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的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