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辣椒減肥食譜瘦的火爆

辣椒減肥食譜瘦的火爆

  吃什麼好減肥?這個盛夏是不是覺得在不減肥就要胖一個四季啦,那麼今天為了大家能瘦的快,小編在這裡為大家准備了一款效果超級火爆的減肥食物,來看看大家就知道該怎麼辦啦,不過看完要記得試試哦。

  辣椒減肥的奧秘主要是因其含有大量的辣椒素,它能促進人體脂肪的分解。但是專家建議不要食用過多的辣椒。因為過量食用辣椒不僅會對人的味覺神經造成損害,而且還會影響肝髒和腎髒功能。

  一、辣椒毛豆炒雙菇

  材料:適量香菇、雞腿菇、毛豆、紅綠辣椒、少許生粉、鹽以及雞精。

  做法:

  1、將以上的食材洗干淨,香菇一切為四,辣椒切成塊,雞腿菇切成片;

  2、往鍋中加入油,放入辣椒和鹽,快速煸炒後撈出;再放入毛豆和鹽,煸炒後加點水,蓋上蓋,焖2分鐘後撈出;

  3、另起油鍋,放入雞腿菇、香菇、鹽,煸炒後加點水,焖2分鐘,加入辣椒毛豆,煸炒後,撒入雞精,用大火,濕粉勾芡,快速翻炒後出鍋即可。

  二、辣椒焖三文魚皮

  材料:適量菜椒、辣椒、三文魚皮、少許生粉、姜、蔥、豆豉、鹽、雞精、料酒。

  做法:

  1、將辣椒洗干淨切好,三文魚去皮去鱗,切成小段,然後將魚皮裹上生粉,放入鍋中炸熟;

  2、將姜、蔥、豆豉放入鍋中炸香,放入辣椒煸炒,等到辣椒斷青後,加入三文魚皮,最後放入鹽、料酒、蔥以及雞精調味即可。

辣椒減肥食譜瘦的火爆

  三、辣椒炒冬瓜球

  材料:適量冬瓜、紅辣椒、肉末、少許味精、鹽。

  做法:

  往鍋中加入油,燒熱,放入辣椒炒出香味,然後放入冬瓜、肉末,加入鹽,翻炒一會後改為小火燴10分鐘,加入點味精。淋上辣椒油即可出鍋食用。

  四、辣椒炒皮蛋

  材料:10只杭椒、3只干辣椒、2只皮蛋、1勺辣豆豉、1勺生抽、適量油。

  做法:

  1、先將皮蛋去殼切成塊狀備用;然後將杭椒與干辣椒切成節;

  2、接著往鍋中加入油,燒至七分熱後放入干辣椒,炸成微枯,再放入切好的皮蛋,炒至外皮微焦,加入切好的杭椒、辣豆豉、生抽,翻炒均勻,起鍋後撒上蔥花即可。

  以上就是4款辣椒減肥食譜,小編助你瘦身愉快。

  嘿嘿,那麼看完了上面的這款減肥食物後,是不是覺得很有意思呢。吃什麼好減肥?那麼大家就要按照上面的指示來進行減肥哦,不過偶爾也可以給自己加點其他的減肥小料嘛,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會瘦出自己的美麗的。

  

熱門文章
14種食物放心吃不胖

  一 黃瓜 .hzh {display: none; }   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

不受累7天超強瘦腿計劃

MON纖走起始日--就用慢走揮別憂郁星期一  ◆美腿動:簡單鍛煉腿肌,喚醒沉睡的運動神經  趕走瞌睡蟲和懶惰蟲的最好方法

白領男士們如何進行腰腹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據調查的體質普遍較虛弱,經常易患流感,頭

產後如何瘦身效果好

剛剛生完寶寶的媽媽們來說,肯定會擔心自己的身材什麼時候才可以恢復到以前的狀態呢?  1逛街。  事實上逛街是一種很好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