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吃貨必備的減肥食物幫你瘦身

吃貨必備的減肥食物幫你瘦身

  總所周知的熱量旺盛導致了身體肥胖,那麼過多的熱量從哪而來,食物是主要的源泉,無節制地進食導致肥胖,然後也可從飲食找出口解決肥胖。小編總結出減肥食物排行榜,共15種健康食物,並且它們也許都是你不知道的減肥食物。想嘗嘗鮮,不如從這套減肥食物排行榜中挑選。快來一起看看吧。

  1.梨

  梨富含調整消化系統的纖維素,並且梨子中富含的果膠可以讓人產生飽腹感。每只梨中平均只含有100卡路裡的熱量。這種甜美多汁的水果可以作為零食或佐餐食用,同樣也可以做成水果泥來充當飯後甜點。

  2.丁香

  賓夕法尼亞州大學研究者發現香料(包括丁香)有助於提高身體對高脂食物的反應。此外,有研究已證明丁香可改善2型糖尿病患者的胰島素功能。炒蔬菜時加入丁香吧,也可以塞入肉或禽類,然後炖著吃哦。

  3.紅花菜豆

  豆莢裡的填充物和富含蛋白質的豆子都是高纖維低脂肪的食品。在我們追求低卡路裡的同時往往會不斷感覺到饑餓,而這類高蛋白質的豆類食物可以讓你有充足的飽腹感。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生吃紅花菜豆,因為生豆角中含有一種叫“凝集素”的毒蛋白,這種化學物質會讓你血液中的紅細胞凝結。豆角類食物應該煮熟後再食用。

  4.肉桂

  成熟階段的肉桂營養最豐富不過了,是香料首選,這是理所當然的!肉桂富含鎂,纖維,鈣,及鐵,是你飲食的完美搭檔。肉桂還是一種天然厭食劑,可降低血糖,調節胰島素,加速新陳代謝。那麼嘗試些不同種類的肉桂吧:在錫蘭肉桂中添入水果,酸奶或冰淇淋,還有我們愛的蘋果肉桂法式薄餅甜點哦。

  5.葫蘆

  我們這裡所說的葫蘆,包括倭瓜、南瓜等各種顏色、形狀、大小的葫蘆屬植物。它的做法很多、用途廣泛,我們可以在很多食譜中用到它。MemeInge,這位營養公司的老板同時也是一位注冊營養師分析說,“這種蔬菜富含維他命C和微量元素鉀。並且因為它含水量高,所以卡路裡和碳水化合物含量都很低。”

  6.生姜

  據發表於《疼痛期刊》上的一項2010年9月的調查,每日食用生姜可纾緩運動引起的肌肉痛至75%。更少的肌肉疼痛更多的鍛煉!嘗試將新鮮的生姜放入煸炒的菜,湯,或冰沙中吧。在冰箱中存儲有個小竅門,去皮的生姜會保鮮更久。

  7.肉豆蔻

  肉豆蔻中鈉,膽固醇含量低。其富含纖維及鎂,正是分解脂肪和膽固醇的催化劑---而分解脂肪及膽固醇是減肥的重要一步。只是注意要小量食用,因為大量食用(丁香)會致毒。那麼在減肥食譜中撒點肉豆蔻顯然不是個壞主意。

  8.鼠尾草

  助消化的功能使得鼠尾草大受歡迎,快將它加入你的菜譜榜單吧!你可以在兩餐之間嘗試下鼠尾草茶,能夠幫你消除饑餓。

  9.甜胡椒

  甜胡椒吃起來就像是丁香,肉桂,肉豆蔻的集合體。在香甜可口的菜肴中添入它,有助於減輕消化不良和氣體排放,有著保健身體,增添纖維的副功效。

吃貨必備的減肥食物幫你瘦身

  10.香菜

  這種草本植物是一種天然的利尿劑(幫助排出多余的水分),可以促進消化幫助人體排出廢棄物。這對減肥來說是非常有效的。我們可以把它作為香料腌制肉類,炒菜出鍋時放些做配菜,既是點綴又噴噴香。

  11.香草

  AlysaBajenaru是注冊營養師兼國際認可個人教練,她說香草有助於自然減少糖攝入量。“在熱咖啡或冷鮮果奶昔中加上把香草吧,不用加糖就很甜了哦。”這不又是一個減肥良方嗎?一項研究發現僅吃上一點點香草就可以降低對巧克力或糖果的渴望。

  12.月桂葉

  要健康飲食又減肥,那麼減少鈉的日攝入量極其重要。用月桂葉這樣的藥草可大大增添湯、醬,葷菜等的口味,同時不用多加鹽。下一次你炖湯時,試著加上一兩片月桂葉吧。

  13.歐洲蘿卜

  用餐後依然讓你感到饑餓的減肥食品是起不到真正作用的。每半杯煮熟的歐洲蘿卜含有將近3克的纖維素,這些足夠幫你獲得充分的飽腹感。歐洲蘿卜是一種含澱粉的蔬菜,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配面包,米飯或其他澱粉類食物一起吃。

  14.美洲山核桃

  如果你想減肥的話,試著在你的飲食中加入一些山核桃吧。一小把山核桃中就含有維他命E、鈣、鎂、鉀、鋅,纖維素和抗氧化劑等多種元素。同時,因為山核桃中富含有益心髒健康的脂肪,因此多食用一些也不會感覺到腹脹。

  15.瑞士甜菜

  這種綠色多葉的超級食物擁有的營養物質同本種屬的甜菜和菠菜是一樣的。瑞士甜菜富含維他命A、維他命K、葉酸等微量元素。一杯(240毫升)煮熟的瑞士甜菜只含有35卡路裡、4克纖維素和3克蛋白質。食用瑞士甜菜可以提高人體免疫力,補充鐵元素,同時還有降壓的功效。

  低熱量食物是減肥飲食首選,蘋果、香蕉、芹菜等都是我們熟悉的減肥食物,然而今天推薦的這15種食物也許是你並不熟悉的。享受美食無非是嘗盡天下美食,選擇減肥食物也無需只關注那幾種,還有更多低熱量食物等待你的挖掘。

  好啦,看完了上面這麼多的減肥食物後,那麼大家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其實啊減肥沒有什麼困難的,只要大家有恆心有毅力,那麼堅持就是勝利咯,所以加油吧,相信你們一定是可以瘦下來的。

  

熱門文章
有利於減肥的舞蹈才是好舞蹈

很多女性都喜歡跳舞,舞蹈不僅給我們愉悅的心情,而且還能減肥瘦身。學習減肥舞蹈,讓你在娛樂的同時一樣可以減肥哦。  減肥舞

女人吃它,鎖住90斤、贅肉雀斑全掉光!

大部分在減肥MM每天都會很認真地做幾件事,就是早上少吃,中午少吃,晚上少吃,半夜餓了也不吃!冒昧問一下:餓了難受麼?餓了

堅果減肥早餐 營養搭配瘦身快

想要健康快速地瘦身,搭配營養的早餐很重要。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了最健康的減肥早餐—&mdash

助你快速瘦腰的4類食物

吃橙色水果和蔬菜  它們除了含有纖維素,能延長飽脹感以外,其富含的維生素C和β-胡蘿卜素還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