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冬季健康減肥應該吃什麼

冬季健康減肥應該吃什麼

  減肥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由於現在很多人都缺乏運動,導致肥胖增加,尤其是久坐辦公室的白領一族,然而想要運動減肥似乎是行不通的,最適合的就是找到減肥食物了,那麼冬季健康減肥應該吃什麼呢?

  雖然很多食物都有瘦身功效,但泡菜無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小編整理了幾款泡菜減肥食譜讓你減個夠!下面的以泡菜搭配其它瘦身食物,3天為一個療程,讓你見證9天就能輕松瘦一圈的奇跡。

  燃燒脂肪效果,此外更有大量膳食纖維,能預防便秘及腸炎,防止脂肪囤積並有效燃燒已經形成的脂肪,讓身體更加輕盈。

  午餐:泡菜一碟米飯or面(半碗)

  晚餐:人參雞湯(只吃雞喝湯,無須吃太多糯米)

  午餐:韓式五谷飯包

  晚餐:熟牛肉小黃瓜泡菜

  午餐:小黃瓜海鮮鍋

  晚餐:小黃瓜泡菜米飯or面(半碗)

冬季健康減肥應該吃什麼

  提醒:本食譜是3天一個療程,要是能夠堅持,再加上適量的運動,9天後至少能夠瘦5斤。早餐可以根據自己的飲食習慣來選擇。

  准備:將1公斤白蘿卜切成絲,放入調好的辣椒醬中充分攪動;依次放入切好的2個雪梨絲、一個洋蔥絲、2根大蒜絲、1兩韭上海人論壇菜段。姜、小蔥、蒜若干,味精30克,蝦醬20克,魚露100克,糖、鹽適量,如果做出來的醬料比較稠,可以加一點熬制好的牛肉湯攪勻。

  制作:雙手戴上一次性塑料手套,把制好的辣椒醬均勻塗抹在大白菜上,一層一層地抹透,根部厚實的地方多抹一點;放入容器中發酵12小時,然後放入冰箱冷藏,隨吃隨取。鮮嫩爽口,酸甜微辣。

  通過小編的介紹,你知道冬季健康減肥應該吃什麼了嗎?想要健康減肥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很多MM都想要迅速瘦下來,結果不但傷害了自己的身體,減肥也沒有成功。

  

熱門文章
服用減肥藥的注意事項

1.藥物的選擇  多年來,世界各國用於減肥藥品研究與開發的經費高達數十億美元,市場上出現的減肥藥品也是五花八門,多如牛毛

超給力的桃花牛奶排毒減肥食譜

桃花與牛奶是大家都熟悉的,那麼大家是否知道,桃花搭配牛奶,也能起到很好的減肥功效哦。《千金藥方》載:&ld

哪些飲食方式讓人容易發胖?

吃進過量蛋白質  許多人覺得,肉、蛋等含蛋白質豐富的食物“有營養”,吃得越多越好。其實,過量蛋白

臍療減肥 你聽說過嗎?

  佳妮 28歲 減肥方法:臍療減肥前: 62公斤減肥後: 54公斤 .hzh {di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