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減肥小偏方 普通食物吃法

減肥小偏方 普通食物吃法

  生活中總是有許多的疑難雜症,並不是總是在醫院才能治好的,只要找到了合適的方法,就可以解決。減肥雖然不算疑難雜症,但也是許許多多的人一直以來的煩惱,總是與肥胖做斗爭。那麼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些減肥偏方,減肥食物,給大家一些建議和選擇。

  雞蛋減肥吃法

  就是連續二星期吃白煮蛋、葡萄柚和少量青菜的減肥食譜。一天吃5~9個雞蛋,分三次吃。每一天的攝取量大約是1000千卡左右。

  雞蛋還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護血管防止硬化。雞蛋減肥法很實用,當你的體重達到標准後,再使攝入熱量與熱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減肥效果持久。

  西瓜減肥吃法

  取稍帶紅色瓜瓤的西瓜皮,去除最外面的硬皮,切成小塊,然後根據自己的口味,加糖、鹽、各種調味品即可,不但爽口,而且又美容又減肥。注意晚上九點以後不宜吃西瓜,容易長小腹和小肚子。

減肥小偏方 普通食物吃法

  西瓜中的胺機酸,有利尿的功能,但並不是頻尿,反而是幫助你噓噓的次數減水,身體的毒素能夠順利被排出,新陳代謝自然就會好,對於喝酒所引起的暈眩疲勞感,它解醉的效果也很好。一個月可以瘦十幾斤!

  苦瓜減肥吃法

  假如你沒有搾汁的條件,可以直接吃,但是建議你食用的辦法是將苦瓜對半切開去籽之後,切成1.5厘米寬的小塊,然後不間斷的食用,食用時請咀嚼細心,直到感到苦瓜嚼爛之後咽下,似乎吃黃瓜那樣拿在手裡一口吻吃完,你只相當於吃了三分之一的苦瓜,自然,減肥的好東東,你也只能接收三分之一甚至更少。同樣的,請你在臨睡前3小時將苦瓜吃完,食用量比擬大一樣也集中在三餐前。

  苦瓜中含有一種極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這種物質只作用於人體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腸,通過改變腸細胞孔網,阻止脂肪、多糖等熱量大分子物質的吸收,但並不影響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素的吸收。

  減肥並不是一味地餓著自己,不吃飯,節食減肥縱然是有效果,但是反彈的概率也高,很多人節食減肥成功了,只要稍微多吃一點,很快就會再胖回去,甚至比減肥之前更胖。所以減肥,我們要選擇科學的方法,減肥與飲食相結合,健康瘦身。

  

熱門文章
得到好身材,你需要翹臀減肥操!

要說女性那稱得上是好身材的身材應該是怎樣的呢?除了纖瘦外,還該有的是翹臀。可是,想要獲得纖瘦的身材已經是不易,如何又能達

7大人氣減肥水果減肥最快

  你也許試過各種減肥藥、減肥法,但是水果減肥法才是瘦身之選哦,那麼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呢?告訴你7種日常水

3款產後瘦身食譜重拾昔日風采

一、綠豆薏仁粥  材料:綠豆20g、薏仁20g  做法:  1.薏仁及綠豆洗淨後用清水浸泡隔夜。  2.將浸泡的水倒掉,

吃出修長美腿的食物

   要想減掉腿上的多余的肉,我們的計劃就是吃,也可以這麼說動人美腿是吃吃出來的。   1.海藻&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