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有助於發汗的夏季減肥食物

有助於發汗的夏季減肥食物

  其實出汗是脂肪燃燒的一個現象,多多出汗可以有效的減少熱量的堆積。夏季人很容易出汗,這從減肥上來說是一個優勢。如果再有一些有助於發汗的夏季減肥食物,可以讓這種優勢發揮到極致。

  1.辣椒

  辣椒,那個讓你又愛又恨的家伙,讓你啧啧出汗卻欲罷不能,它玲珑的身體裡包裹著一團燃燒的烈火,是蔬菜中最有激情和熱情的角色。現在,調皮的它又多了一個你無法拒絕的理由:燃燒脂肪,修身塑體!在菜肴中放入辣椒調味,還能讓身體發汗,火辣辣的水煮魚可是很多MM的最愛。

  2.肉桂

  肉桂這個我們平時不太聽說的東西,其實是非常著名的一味藥材,它有散寒止痛,活血通經的作用,而且還可以令脂肪細胞對胰島素反應增加(胰島素在飲食過程中是生熱作用的重要元素),從而加快熱量的消耗。平時在炖菜中放一些肉桂,可以讓菜味道鮮美,還能減肥,何樂不為?

有助於發汗的夏季減肥食物

  3.姜

  很多MM在月經時都會喝一些姜糖水,因為姜有暖宮的作用。其實味道辛辣的姜也可以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國際肥胖期刊發表過一個研究指出,姜可以讓實驗的動物消耗更多的熱量,幫助減低體重。用生姜搾汁、泡澡或是喝姜茶都可以起到減肥作用哦。

  4.洋蔥

  洋蔥也能減肥?對於洋蔥減肥你是不是聞所未聞呢?其實,洋蔥不僅能減肥,也能排毒呢,准確來說,它是通過排毒來達到減肥的目的的。入口微辣的洋蔥不但可以幫助身體排毒,還能促進腸蠕動,將多余脂肪排出體外。生吃、配菜或是拌沙拉,洋蔥都是不錯的選擇。

熱門文章
埋線減肥多少錢一療程?

  很多人都想通過埋線減肥的方式來修飾自己的身材,醫生說,中醫埋線減肥就是一種健康的減肥方法,受到了很多求

按摩瘦手臂讓你潇灑秀美臂

瘦臂動作一:  將手臂伸直,讓肌肉拉伸,加以按壓,能緩解手臂及關節的壓力,從而消除阻塞在關節處的廢物。  1、右臂自然向

5式瘦臉瑜伽動作 速成瓜子臉

手掌按摩  在地板上、墊子上或椅子上都可以進行。選擇一個舒適的坐姿,背部始終保持挺直。輕輕閉上雙眼,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呼

白領傳授:實用辦公瘦腿操

  在上班之前,我的身材一向都是我最大的驕傲。可是,自從進了公司,成天坐在電腦面前敲敲打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