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越吃越苗條的科學減肥方法

越吃越苗條的科學減肥方法

  年輕的減肥朋友們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盲目追求體重的快速變化。為了達到快速減重效果,甚至不惜極端節食、禁食。有一句話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不愛惜你的身體,慢慢的你就會嘗到苦頭了。所以健康科學的減肥方法越來越重要。我這就有幾種科學的方法,現在分享給大家:

  1豆漿咖啡法特點:口感滑爽、無苦澀感。制作提示:倒入半杯熱咖啡備用;用微波爐將豆漿稍微加熱,再將加熱好的豆漿倒入熱咖啡中混合,即可飲用。

  注意事項:想令身體更苗條,可用無糖或低糖豆漿。營養點評:豆漿性平味甘,滋陰潤燥,常飲豆漿可維持正常的營養平衡。咖啡性溫,味甘苦,有提神醒腦、利尿強心、促進消化的功效。

  2生姜紅茶法特點:溫潤、辛、甜。制作提示:把洗淨的生姜磨成泥;在煮沸的水中加入紅茶,以及少量生姜泥和紅糖(或蜂蜜),輕輕攪拌後即可飲用。若想使口感更加滑順,可加入無糖豆漿,在肚子餓的時候能較好地抑制空腹感。注意事項:每天飲用2~6杯(每杯約250ml)。

  營養點評:生姜性辛溫,有祛風散寒、促進消化、解毒殺菌的作用。紅茶是全發酵茶,口感較重,茶多酚含量少,可以健胃養胃、促進消化;所含茶單寧素能幫助人體減少皮下脂肪的存積。

  3普洱茶法特點:溫潤,微微甘甜。制作提示:泡的第一道茶水請勿飲用;接下來的第二道茶要泡約2分鐘再飲用;第3道茶則泡3分鐘;第4道泡4分鐘。這樣能最大程度地吸收普洱茶中有利於瘦身的成分。

  注意事項:每餐之間飲用或搭配在3餐時飲用均可。

  營養點評:普洱茶屬於熟成茶,可以防止肥胖和水腫,並能改善血液循環和腸胃功能,是治療便秘的好幫手;同時,有減少脂肪被身體吸收的功效。

越吃越苗條的科學減肥方法

  4日式納豆法特點:鹹、辛,爽口。制作提示:在大型超市可買到納豆,可以直接吃或拌淡醬油。在50g納豆中加入一些辛香料,不僅風味獨特,瘦身效果還會加倍;若將納豆與蔥花拌和進食,可令血液循環更加暢通;若與泡菜同食,不僅能瘦身,還能防止便秘。

  注意事項:納豆宜冷吃,最好不要加熱。

  營養點評:納豆中含有的醇素,食用後可幫助人體排除部分膽固醇,分解體內酸化型脂質,使異常血壓恢復正常。

  5韓國泡菜法特點:酸辣、微甜。制作提示:不少明星都鐘愛以泡菜豆腐來瘦身。

  做法是將150g韓國泡菜和半塊豆腐涼拌或煮成湯食用。這樣不僅有瘦身美容的功效,還能補充異黃酮、強韌血管.注意事項:韓國泡菜中大多含有一定量的亞硝酸铵,多吃無益,1~2次/周,每次一小碟即可。

  營養點評:目前,韓國泡菜逐漸成為世界上認可的健康發酵食品。韓國科學家們發現,泡菜中不僅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以及人體所必需的十余種氨基酸,還有比較明顯的減肥作用,這一點已在動物實驗中獲得證明。

  能堅持一生的減肥方法才是最好的方法。任何時候都不要以犧牲健康為減肥代價。健康的科學減肥方法,就是要聰明地吃,少吃糖類、碳水化合物、脂肪,多吃蛋白質類食物。把脂肪減掉的同時留住你的肌肉,你才能瘦有曲線,瘦得有型哦。

熱門文章
減肥方法都在這,看看那個適合你吧!

有氧運動  2016年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排行榜第一名就是有氧運動,據研究,有氧運動是目前眾多減肥方法中最健康的減肥方法,單

低熱量豐富維生素的減肥水果

小編推薦七款自制減肥果汁飲品,教你健康科學消脂減肥。趕緊動手學學。  減肥飲品:美白青果汁  1.將猕猴桃洗淨、去皮,切

正確的食用香蕉不長肉反減肥

我們經常都會吃香蕉,這種高熱量水果,如果吃法不正確是會長很多肉的。香蕉含有的營養十分的豐富,它可以替代我們的食物,這就是

最便宜的瘦身方法,沒有之一!

每逢佳節胖三斤   仔細一瞧三公斤   減肥拼命小半年   未到功成又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