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4款自制減肥茶 消脂排毒讓你輕松減重

4款自制減肥茶 消脂排毒讓你輕松減重

  市面上的減肥茶各式各樣,很多都具有負作用,但是自制減肥茶就不一樣了,不但能夠輕松甩肉,還會讓你的腸胃更健康,超強去脂,讓你SO的一下就瘦了。

  檸檬馬鞭草

  准備材料:檸檬草1克,馬鞭草1克,迷迭香1克,水300毫升。

  制作方法:把所有的材料放進杯具裡,用熱水沖泡幾分鐘即可飲用,餐前飲用最好。功效:幫助消化、促進新陳帶謝,適用下半身肥胖者,尤其對瘦大腿有用喔。

  雙花瘦身茶

  准備材料:菊花15克、銀花15克、山楂15克

  制作方法:將所有放入500cc沸水中,煎煮半小時,去渣飲汁。

  功效:消脂、解燥、消暑、助腸消化、治眩暈、咽喉疼痛、預防高血壓、高血脂症、冠心症、預防傷口化濃感染。

4款自制減肥茶 消脂排毒讓你輕松減重

  神女消脂茶

  准備材料:神女草15克、根葉12克

  制作方法:將神女草和根葉切碎,用沸水300cc沖泡,去葉取汁飲用。

  功效:去脂。調節人體脂肪合成,預防高血壓、高脂血症、冠心病、腦血管病變。

  洛神玫瑰花

  准備材料:洛神花半勺,陳皮3克,玫瑰花半勺。

  制作方法:將洛神花和玫瑰花苞洗淨,用沸水500cc沖開後,浸泡十分鐘即可飲用。飲用時可加入一點蜂蜜或冰糖調味。

  功效:燃燒體內多余脂肪、滋補養顏。

熱門文章
解密:日常主食如何變身減肥食品

許多人為了減肥都不吃主食,其實這種做法是錯誤的,主食中含有的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都是人體所必須的。不吃主食必定給身體健

夏天吃西瓜減肥需注意的誤區

你對西瓜的了解有多少呢?除了利尿排毒外,西瓜還能減肥,夏天之際,很多想快速減肥的美眉們開始吃起西瓜,有的幾

瘦腰10個運動快速減肚子

瘦腰運動一:實心球上拋  坐在一個可以調節角度的板凳上,把板凳調節到與地面成45度角。向下躺,頭部朝著地板的方向,雙腳勾

白領專屬減肥妙方:品茶

茶為什麼能輕身呢?這是由於中醫認為,肥胖的病因是由“濕”、“痰”、&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