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關於減肥食譜 >> 5款早餐養生粥,常喝輕松瘦

5款早餐養生粥,常喝輕松瘦

  甜漿粥

  大米50克洗淨與新鮮豆漿500克同煮粥,加白糖少許,可供早晚餐溫熱服食。

  大豆有寬中益氣,利大腸,潤澤肌膚的功效,豆漿的營養價值更為豐富,並易消化吸收。本粥除起潤膚的作用外,對體虛久嗽、便秘等症亦有良效。

  燕麥粥

  蒸麥50克同適量水煮成粥。可供早晚餐食用。

  燕麥又叫油麥、裸燕麥,性味甘平,是一種高蛋白食品,其補虛健脾營養價值很高。常食此粥,對保持皮膚彈性和抑制老年斑形成有顯著效果。

  胡桃粥

  取胡桃5個取仁略搗,同粳米100克煮成粥,加紅糖少許拌勻,早晚空腹食用。

  宋代《海上名方》中錄:本粥通過補骨益肺健脾而使氣血充盛,潤燥生津,肌膚潤澤,形體健美,烏須黑發。故常食此粥不僅有潤膚之功,且有排石之能,但大便溏薄者不宜。

5款早餐養生粥,常喝輕松瘦

  棗仁龍眼粥

  將酸棗仁15克、龍眼肉15克切小粒,與粳米50克一同入鍋加適量水煮成粥,加紅糖5克拌勻,作晚餐服用。

  二藥相配為粥,長期食用可使人容顏減皺,肌膚光滑。對思慮過度、勞傷心脾、暗耗陰血所致的面容萎黃失澤及心悸怔忡、健忘失眠亦適宜。老年人常食,有利於健康長壽。

  土豆粥

  土豆100g,大米50g。將土豆去皮,洗淨,切粒,與大米同放入鍋中,加清水適量煮粥服食。每日1劑,連續3~5天。可益氣健脾,解毒通便。適用於脾胃虧虛所致的脘腹疼痛,大便秘結,小兒水痘,痄腮等。

  想要健康有效的減肥,想要讓自己保持紅潤的氣色,想要開啟一天的美好心情,那麼請為自己准備一碗養生減肥粥吧。

熱門文章
告別蘿卜腿就多吃白蘿卜!?管用不

瘦大腿冠軍--白蘿卜  像駱駝的駝峰是為了給身體儲存養料一樣,人的大腿也是用來儲備能量以備不時之需的“倉庫&

服藥3個月無明顯效果應停用

如果在調整飲食並加強鍛煉後,效果仍然不理想,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在一段時間內選用通過減少食物攝入或增強熱量消耗來幫助減肥的

減肥不能吃什麼您知道嗎?

減肥不能吃什麼您清楚嗎?這個問題是很多減肥瘦身朋友關注的問題,也是減肥朋友最為重視的問題!今天小編就來告訴

7款自制減肥茶 瘦身又美容

  自制減肥茶第一款:加味綠茶 .hzh {display: none; }   材料:綠茶